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开车】养我陪我喂饱我(下)

(人类51X兔子244 有车 上篇在这

发……发情……?

光一整个人都短路了。

刚还在他身下轻轻扭动着,难耐似的拱拱蹭蹭,抬起腿来夹着光一的一条腿来回磨蹭,他的脸越来越红,声音也越发甜腻起来:“呜……扣酱救我……难受……”

“哪……哪里难受?”

“呜……哪里都……抱抱我嘛~”

光一听到自己的嗓子已经完全哑了,他清了清嗓子当机立断地掀了被子抱着刚去了浴室。

嘛不论是冲凉水还是事前准备都是要去浴室的嘛。虽然他现在也还没打定主意究竟要怎么做……

总之先脱了衣服,光一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刚身材虽然看上去纤细,但是搂起来都是软绵绵的好像有点婴儿肥的样子,皮肤白皙细腻现在却从里到外透着令人饥饿的淡淡粉色,他正大字型贴在墙壁的瓷砖上试图为自己降温。

光一慢慢伸出手去轻轻触摸到了他的肩膀。

“呜……”刚颤抖了一下,下一秒就扑进了光一怀里。抱着他磨蹭两下,似乎是纾解了一点点难受,他舒了口气眨眨眼睛,抬手戳了戳光一的胸肌有些羡慕地说:“啊……真好呢,扣酱身材真好。你看我都是软绵绵的……”

说着他拉着光一的手一下子按在自己胸口。 

----------------------------

拉灯!请看完剧情!车放在最后!

----------------------------

光一脑袋一直很昏。

怎么就把那个男孩子当做“宠物”带回了家,还做出那么不可原谅的事情来呢……

不过他的千般纠结,全部都在看到刚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模样那一瞬间烟消云散。

刚刚自己也承诺过他要对他好的……那就一直对他好吧!虽然不是什么很好听的誓言,不过刚看起来还挺满意的,这就好了……

睡了一会儿刚就醒过来了,他在光一怀里揉了揉眼睛哼哼几声,眨巴眨巴大眼睛四处看看,看到光一的时候突然满脸通红,然后揪起被子“咻”地把自己整个裹起来躲到角落去了。

被他的反应萌得一愣,光一挠挠头凑过去戳了戳那一团被子:“Tsuyo乖,快出来别闷坏了。”

“……不要!”

“出来我带你出门散心?”

“不要!”

“去吃好吃的!”

“……”

觉得里面的人似乎有点松动,光一再接再厉道:“水果拼盘?奶油蛋糕?草莓奶昔?昨天你吃到那些很喜欢的东西咱们接着去吃吧?那都只是基本款,店里面还有更好吃的点心哦!”

被子松了一个角,刚露出一双大眼睛很期待的看着光一:“真的?”

“真的。”光一离远了一些张开手臂,“快过来我们去吃东西了。”

那一团被子冲着他的方向挪了挪,然后刚红着脸从里面钻出来一下子扑进光一怀里。

光一不知为什么就突然傻笑了起来,他抱着刚用力地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找来衣服帮他穿上。

两个人收拾好走到门口,刚却突然不想出门了。

“怎么了?”光一转身问他。

刚犹豫着低下头:“那个……你还是送我回宠物店吧。”

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光一愣在原地,根本连开口发问都忘记了。是他做错了什么嘛?

……

好像确实是他做错了事。从一开始他就十分过分,晚上让刚一个人在门口着凉,今天早晨又对他……还害得他哭得嗓子都哑了……

但是……但是真的很喜欢他啊……

光一猛然间意识到自己的心意,慌乱地上前一把抓住刚的手问他:“可不可以不回去?”

“……不可以。”刚因为害羞不敢看光一所以依然低着头,不过有些奇怪,光一抓着他太用力了,他挣了挣,挣不开,于是小心翼翼地抬头一看,竟然发现光一双眼通红地看着自己。

“扣酱你怎么了?”刚奇怪地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我是有点事要回去找伯爵的,所以想让你送我回去……”“我喜欢你。”

“……啊?”

没头没尾的告白让刚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光一,只见他抓住了自己的手在脸颊上贴着轻轻摩挲,依旧是一副懊悔又焦急的表情:“虽然我做错了很多事……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已经好久都没有喜欢过什么人了,其实我也很笨的,Tsuyo不要怪我好不好?”

刚越来越奇怪了,他红着脸问:“扣酱你在说什么呀……”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请你一直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光一又急又快地说着,请求地在刚面前半跪了下来像是求婚似的,“我之后都不会再让你哭了,会对你很好很好的……所以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刚刚扣酱不是已经答应过我要一直在一起嘛……”刚有些不好意思地拽拽他,“起来啦!”

“那就好……”光一猛地松了口气一把将他搂在怀里,“那我们不回宠物店好不好?”

刚有些莫名其妙,不过还是感受到了光一的不安,于是安慰地拍拍他的后背:“好,咱们不回去,但是我找伯爵有事啊……不然打电话叫他过来?”

“好。”

 

 

当光一再次见到那位“男大姐”的时候,警惕地守在刚身边寸步不离。

“你都想清楚了吗小刚?”D伯爵也没搭理光一,而是对着刚再次确认道。

“想清楚了。”刚很认真地点点头,“就是他了。”

“你的寿命会缩短到跟人类等长,你会跟他一起生老病死,这样也没关系?”

“没关系!”

“好。”D伯爵笑着从手提包里再次取出一份文件交到光一手中,“请客人在这份契约上签字。”

“这又是什么?”光一好奇地接过来看了看,这次上面只有一句话。

【我承诺会爱他直到生命尽头。】

D伯爵拿出一只小小的相机冲着刚拍了一张,然后递给光一让他看。光一狐疑地接过,却在屏幕上看到了一只兔子。

一只浑身雪白的小兔子趴在刚坐的地方。

光一目瞪口呆,他看了看相机又看了看刚,举起相机冲着他拍了一张,这次显像出来的还是兔子。他不信邪地掏出手机去拍,然而出现的画面依旧是一只兔子,又试了试搂住刚的肩膀,这次出现的画面是他怀中抱着那只兔子……

光一像是被石化了一样难以置信地瞪着眼前的男大姐……不,D伯爵。

“只有在你我眼中,他才是人类的形态。不过签过这份契约之后,小刚就算是拥有了人类的身份了。”D伯爵拿回相机解释道,“他选择了你,客人,你很幸运。”

刚有些担心地看着光一,生怕他因为知道了自己不是人类而感到害怕或者逃避。

然而光一只是回头呆呆地捏了捏刚的脸颊:“你真的是兔子啊……为什么摸起来不是毛茸茸的?”“扣酱!”刚立刻炸着毛红着脸打开了他的手。

“这位客人,请把这句话抄下来并签上名字。”D伯爵有些不耐烦地推了推那张契约,这次他交给光一一支羽毛笔,光一接过来很认真地照着写下,鲜红的墨水签了自己的名字之后交给D伯爵,他犹豫着问:“这样……大家看到的刚就都是人类的样子了?”

“是的。”D伯爵点点头,收好东西之后站起来道,“这次外出的酬劳是街角那家烘焙店的特级推荐一周份,请直接送到宠物店来。”

“哦。”光一点点头,那些小点心也没有多少钱来着。

“伯爵,谢谢你。”刚站起来很开心地过去给了D伯爵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就被光一很警惕地扯回了自己身边。

“这位男……呃,D伯爵,慢走不送,甜品的事情我会照做的。”光一差点咬了舌头,然后板起脸做出一副送客的样子。

D伯爵强忍着爆青筋的欲望冲他们点点头转身就走。

光一立刻往烘焙店打了电话交代了宠物店的地址和订购项目之后,这才算是松了口气。他张开手臂,刚乖乖地过去坐在他腿上。

脑袋埋进光一颈窝蹭了两下,刚犹豫着问:“扣酱真的不害怕?我不是人类这种事……”

“不怕啊。”光一揉揉他的脑袋,反而倒是挺遗憾没能够抱抱刚的真身来着……他对那些毛茸茸的小动物可是半点抵抗力都没有!

不过……

光一傻笑着摸着刚毛茸茸的腿:不管怎么样其实他的小动物还是毛茸茸的嘛!

 

 

再次看到光一的时候,长濑差点吃惊得下颌落地。

那位万年不出门的冰山脸竟然铁树开花,并且还领着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在逛街吃冰激凌!

他不是最讨厌走在路上吃东西的人了嘛?!他不是最讨厌出门的嘛?!他不是……

他不是号称自己性取向正常的嘛?!

然而眼前那个温柔地牵着身边人的手、还帮他拿冰激凌帮他擦嘴的人,好像似乎仿佛……确实是自己的那位大亲友……

“那个……打扰了,请问你是堂本光一吗?”

光一回头一看,立刻有些奇怪地问:“长濑你发哪门子神经?”

“这……这位是……”长濑瞠目结舌地转向刚,“你……新的……呃,恋人……?”

“什么叫新的,我不从来就只有他一个。”光一给他个大大的白眼,突然心眼一动奇怪地问,“你怎么了长濑,他可是咱们一起去宠物店接回来的啊?”

“啊?”长濑这声都直接变调了,“你说啥?!”

“他是刚啊,你忘记了?那只白兔。”光一笑眯眯地把刚搂在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求证般询问道,“是吧Tsuyo?你认识这个人吧?”

“嗯。”刚乖乖地点头,冲着长濑笑出一对小虎牙,“我记得你!长濑先生对吧?是你送我跟扣酱回家的嘛,后面还摸着我的脑袋要我多担待扣酱的臭脾气,对不对?”

“是倒是……不,不是,呃……”长濑一脸懵逼地摸着脑袋五官都挤成了包子。

这真的是那天宠物店的那个……

不不不怎么可能!那天光一抱回家的可确确实实是一只兔子!

“好了。”看到刚冲着长濑笑得那么可爱,光一立刻虎着脸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保护意味十足地紧紧抱住,“冲这种家伙笑什么。”

“……”

长濑表示除了脑子疼之外自己的眼睛也好疼。

“我们还要去约会,等着再聚。”简单的打了招呼之后光一就搂着刚走了。

“……我那天说的什么来着……”

长濑蹲在地上冥思苦想。

【可以增加魅力或者让他变温柔的就最好了!这家伙整天摆臭脸好久没恋爱过了,能让他恋爱的宠物最好!】

是的……有魅力了,很温柔,不再摆臭脸而且还恋爱了……虽然那个D伯爵给的宠物确实是实现了自己所有的要求,但是自己不是那个意思啊!不是让他跟宠物兔子谈恋爱啊!

长濑欲哭无泪地抹了把脸站起来无可奈何地摇头叹息:算了……看他那么开心姑且也不算什么坏事……

正想着呢,手机却响了起来。长濑掏出一看,是刚走了没多久的光一打来的电话。

“喂喂?”

【喂长濑是我。Tsuyo说要是你没事的话晚上咱们一起吃饭。】

……听起来语气不太好,好像老大不乐意似的。

……吃醋了?这种醋也吃?还是不满自己打断他们二人世界?

“好。那晚上见。”长濑很淡定地答应下来,约好了时间地点就挂了电话,然后装好手机转身干净利落地走进了附近的眼镜店,“请给我来副墨镜谢谢。最厚最黑的那种。”

当然,当天晚上长濑就意识到了,其实一副墨镜根本不够……自己应该把当时店员拿出来的三副都买下!

不过一切都已经晚了~

=========================

没错就是看完了再给大家车!

兔兔刚被吃

【里站密码提示:某场控上吱呦对大爷唱爱歌结果灯泡都被闪炸裂,那首歌里出现的裤子颜色英语字母六位,加上大爷用K.Dino为名写的获奖歌发售年月日六位,一共十二位。】


补一个高速公路入口 密码是123

=========================

昨天的repo看得我哭一阵笑一阵整个人都不好了QAQ其实原本写到狂欢那里就决定停下不写了,但是为了二十周年狂欢!就硬生生往下扯了一段……

感觉最近营养有点跟不上……车开不起来233333

请交出食用感受!不许吃白食哦!否则火车生气了就漏油漏油就没得开啦!(←什么的完全是扯淡2333

兔兔刚的来由!就是 @✨挖坑不填 所说的,天上好多小兔子神仙但是因为太能生了所以不顾过来走丢了好多个!兔兔刚就是跟兔兔尊同窝出生并且走失到D伯爵店里的小神仙啦~

里设定有一条是兔兔刚一定要找一个X功能能够满足他发情需求的饲养人才可以~~~

另外!谢谢Babe!各种意义上的谢谢Babe!然后坐等今日repo!

大爷你执迷不悟把D伯爵当男大姐是要挨打的哦!

评论 ( 28 )
热度 ( 2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