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5

(霍格沃茨设定 轻松向)

有些事情心里想了很久,真正做出来却是在完全没有料到的情况下。

比如说两个人的亲密关系。

光一曾经暗搓搓地想了不少次,他们要什么时候、在怎样的情况下完全在一起,却没想到现实会是这样。在他最害怕无助的时候做出了那种事情……

而刚而没有阻止他。完全没有,他完全是一副顺从接纳的态度,只是在痛极了的时候会小声地呜咽着掐一掐光一的肩膀、腰部或者轻轻地咬他。

好在自己还没有失去理智……看起来他并没有受伤。

清理之后顺便扔了一打止痛治愈的魔咒过去,那个时候刚已经昏昏沉沉任他摆弄了。而把人抱上床整理好被子之后,光一没有马上躺到他身边。

他把自己刚才的梦简单地写了出来,然后拜托刚送给自己那只小鸟带去给了中居。

他要求援,无论如何自己也算是得到了刚的帮助,于公于私于情于理自己都要保证他的安全。

做完那一切之后光一稍微松了口气,转身回到床边掀开被子,才躺过去刚就立刻靠到他身边迷迷糊糊地抱怨:“你去哪了……”

“收拾了一下。”光一伸出手臂让他枕上来顺手掖掖被角,“还痛吗?”

刚自顾自地扎进光一胸口抱住他蹭了两下没说话。光一也没有再追问,他静静地看着刚闭着眼的样子,目光从眉间滑到睫毛、顺着鼻梁看到艳红的唇瓣,随后无声地叹了口气。

希望别像自己猜的那样……刚出事跟三强杯有关系吧。那样自己根本无法推辞……

 

 

“醒了?有没有哪里难受?”

“……唔?”

刚用力揉揉眼睛,看到光一一脸担忧的样子,茫然地反应了几秒钟猛地满脸通红:他们好像……做了些不怎么该做的事啊……

勉强感觉了一下身体各部分,除了腰有点酸之外没有别的难受的地方,于是他很诚实的摇了摇头,然后害羞地把自己整个都藏在了被子里面。

完了……根本就不敢面对他……那个那么大方地接受拥抱的人真的是自己吗?!绝对是着了魔中了邪了……

光一愣了愣,还以为他是哪里难受又不愿意告诉自己,立刻扑过去抱住被子里的一小团焦急地追问:“TsuyoTsuyo哪里难受告诉我啊?是不是那里痛?快出来我帮你看一下!”

“没有啦没有哪里难受……就是有点累。”刚被他吵得更加害羞,露出一双眼睛来冲着光一眨了眨,然后又缩回了被子里。

光一放下心来,靠在窗边戳戳被子团:“那就出来吃东西吧?刚刚我拿了晚餐进来。”

“嗯!”

一听有东西吃,刚立刻忘记了害羞,从被子里钻出来探头探脑:“哪里有吃的?”

光一背着手好像藏着什么东西一样站在床边看着他。

刚跪坐在床上咬着嘴唇大眼睛眨呀眨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光一被瞬间击中心脏,动摇地咽了口口水却依然没有把手拿出来。

“扣酱我饿了~”刚干脆豁出去拖长嗓音撒娇耍赖,一边说着一边从冲着光一扑了过去,结果光一从背后伸手将他一把搂在怀里,手中却什么都没有。

“诶?”刚愣愣地在他身后来回寻找,完全没有食物的踪迹。抬头一看,光一眯着眼睛笑得像狐狸一样,弯腰一用力把刚整个人横抱起来到了外面一点的地方,很丰盛的晚餐整整齐齐的摆在小桌上。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刚不乐意地哼哼了两声,最后抵不过肚子饿屈服于光一的淫威亲了他两下换来了吃饭的权力。

“我也还没吃呢。Tsuyo喂我~”光一说着凑到忙着进食的刚身边张开嘴巴等待。

然而刚依然我行我素地解决了自己的温饱才开始慢慢地往光一嘴里塞东西。本来是想捉弄一下这个超级洁癖来着,不过事实上虽然是自己吃剩下的东西,光一看起来吃的尤其开心。

捉弄失败了……真扫兴。

解决过晚餐之后,两个人窝回床上各自看书。光一依然捧着飞天扫帚的相关书籍啃得不亦乐乎,刚却有些心不在焉地翻着手里的《布斯巴顿魔法传说》,一点都看不进去。

总觉得跟光一亲热过之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也不是不好的方面,他的心更加会随着光一的一举一动而受到拨撩,一个眼神一次触碰都能让他心跳加速,而且就这样安静地靠在他身边都会觉得有些不自在。

既想要紧紧地贴在一起,又想远远逃开躲起来。

他干脆放下书拖着脚去洗漱,然后回来钻进被子里小声说了句“晚安”就打算先睡了。

虽然他并不困。

虽然他们已经从一年前就睡在一起了。

他背向光一闭着眼睛,所有感官都放到最大,他感觉到光一有些焦躁地加多了各种小动作,然后他把书放在了床头离开了一会儿,回来时顺便关上了灯。

黑下来的时候刚也放松了身体。

光一凑过来,在黑暗中轻轻吻了他一下,然后贴着他躺下从后面将他搂住,动作很轻也很慢,如果刚睡着了的话,这样基本上不会被吵醒。

可是他原本就醒着。

感觉到刚的身体稍微绷紧了,光一就知道他还没睡,不过他也没有主动说话。整个晚上过去,多少也察觉到了一些刚的不自在,但是他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去问。

明明两个人已经达到了能够有的最亲密的状态了吧……彼此身体每一个隐秘的部分都见过了,亲热的时候也能够配合的很好,还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让他不开心了?但是这样问出来的话又会有点……

光一很纠结,纠结的结果就是他决定什么都不问。

果然,好在刚是憋不住话的,他心里纠结了一会儿就转过身去面对了光一,犹豫了一会儿慢悠悠地说:“扣酱……我觉得我们……”

光一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去了,他生怕刚下一句就是“我们不合适”或者“我们还是分开吧”之类的话。

当然,他所担心的事情完全没有发生,刚只是糯糯地说:“嗯……你觉得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吗?”

光一大大松了口气,他一把掐在刚的屁股上回道:“当然了,红线都牵了你跑不掉的。”

“哼……”刚扭了扭又拱了拱,拧着光一的下巴小动物似的在他嘴唇上啃了两口,然后干脆翻身骑上去继续啃。

这种亲热之后因为害羞而产生的隔阂感还是越快消失越好。

抱着手底下纤细的身子,光一乖乖躺着很奇异地却没有了冲动的心思。像是秋日的傍晚小动物们依偎着互相舔毛一般,动作虽然亲热却让他生不起旖旎的念头,更多的是温馨和安心感。

这样就很好。生活已经太累了,刚是可以让自己放松和安心的最后一片净土。有他在身边的时候自己可以暂时放下那些重负,这样就很好。

刚闹了一会儿见光一就那么老老实实任自己欺负,也无趣地在他胸口趴下来,大眼睛眨啊眨,在月色下泛着漂亮的光辉,他认真地看着光一嘟着嘴黏糊糊地问:“扣酱你说,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啊?”

“圣诞礼物?嗯……”光一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回望他道,“你愿意陪我跳舞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哼……什么时候王子也会说情话啦?”刚伸手用力戳了戳光一的胸口,“那生日礼物呢?”

光一抱着他微微用力侧身躺好:“我想让你见见我的家人和朋友,好不好?”

“嗯?生日礼物?”刚有些奇怪地问,“就这个?”

“就这个。”

“唔……好吧~”



=====================

本文没车

下章圣诞舞会……不过没存稿了23333

阴谋会有的,搞事会有的,绑架会有的,英雄救美会有的……!

今天跟基友出去浪,强力安利了T团尤其是岛王,然后她爱上了Mabo_(:зゝ∠)_

然后我发现我怎么一直都是这样hhh安利KK吧每次都是安利着吱呦然后安利出一群偏K的妹子来www果然大爷魅力无边!w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