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4

 (霍格沃茨轻松向 甜饼什么的)

每天都没有课,刚和光一两个人腻腻歪歪地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才终于想起被他们遗忘的线索。

那颗种子似乎可以吸收魔法,通体红色半透明很是漂亮,刚检查了一番就很肯定地说:“这东西是魔法制品,种不出来植物的。应该是要有特定的东西激发它,然后就可以得到变形之后的物品了。”

“嗯,Tsuyo真棒。”光一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在乎刚说话的内容,他一直直愣愣地盯着他,直到看着刚的脸慢慢红起来才笑眯眯地伸手揉揉他的脑袋。

刚抿着嘴巴蹭过去坐到他腿上搂着脖子腻歪两下眨眨眼睛有些担忧地问:“扣酱,圣诞舞会……我做你的舞伴真的没问题吗?”

“能有什么问题?”光一立刻黑了脸哼了一声,“谁要不让你去那我也不去。开舞找别人好了。”

“真是任性啊王子……”

刚笑嘻嘻地把脸埋进他的颈窝蹭来蹭去,光一牢牢地抱着他的腰将他圈在怀里。两人这样那样地又腻歪了一会儿,试验了一些激发魔法甚至法术,但是种子始终没有反应。刚没办法跑到一边看起了借来的《布斯巴顿魔法传说》,光一也跑去重新研究起了飞天扫帚。

“扣酱,”刚看了几页突然说,“我想到,会不会不是火不行,而是人为的火焰不行?咱们要不要试试看魔法生物?”

“魔法生物……?行,去试试看吧。”

原本光一没抱什么希望,但是当他们借回一条脾气不怎么好的火蜥蜴并且好不容易让他在种子上喷了一口火之后,那颗宝石般漂亮的种子却显出了一些异变。

它的上方腾起一阵青烟,在空中凝聚成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回归最初。】

“回归最初?”他们身边蹲着帮他们借火蜥蜴并且顺便凑热闹的安娜贝尔,女孩子挠挠头发好奇地问,“什么意思?种子本身就已经是最初了吧?”

“我猜说的应该是第一条线索吧,不灭的火。”刚站起来松了口气,总算找到了一点线索,“谢谢前辈,那我们先回去看书了!”

“嗯,火蜥蜴交给我吧。”

安娜贝尔捧着火蜥蜴跑去归还,两个人则手挽手慢慢走回宿舍。

“扣酱,我已经想到了哦。”刚低低地笑着小声说,“不灭的火,燃烧的水,不朽的木,这三条线索对应着布斯巴顿的三个传说。”

“这个我好像也有印象。”光一点点头道,“第一个项目的时候就想过,不灭的火会不会指正厅那个凤凰雕像,只是时机不对所以放弃了。”

“神的使者,那只美丽的凤凰每一百年会涅槃一次,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分钟,随即又会化为雕像等待一百年后再次重生……”刚简单的回忆了一下传说内容,有些怀疑地拧起了眉毛,“会有可能吗?雕像变成凤凰这种事……”

“大概吧。”

“还没有任何老师和学生能够见到这一幕,因为他们都还不满一百岁。而按照传说中的推论看来,最近一次涅槃就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刚叹了口气,推开宿舍的门跟光一走进去,“咱们只要让种子被火烧到就行了吧?”

“大概吧。”光一叹了口气,脱掉外衣倒在床上打了个滚,“困死了我要睡觉。”

“昨天又熬夜看扫帚改造的书了?嗯?”刚站在床边双手叉腰眯起眼睛不悦地问。

光一蜷缩在枕头旁边猫似的趴着,黑亮黑亮的眼睛从散下的额发之间静静地、有些讨好地看着床边不开心的恋人。见刚一直瞪着他,光一爬起来冲他张开手臂撒娇道:“Tsuyo抱~”

“噗……Fufufu~你啊……”刚果然瞬间被他逗笑,没辙地凑过去把他搂住拍打两下,“我陪你躺一会儿?”

“嗯~”光一得逞之后显得开心极了,三下两下脱光了衣服钻进被子里等着刚进来,然后被子裹紧,整个人八爪鱼一样缠上去紧紧抱住。

刚早已习惯,乖乖让他抱着之后拍拍他的手臂:“不是困了吗?快睡吧。晚上我去趟图书馆把书还了顺便再借一些新的。”

“我去就行了。”光一打了个呵欠闭上眼睛。

“……你不认路啊王子。”

“……是哦……”

 

舒舒服服地睡了午觉醒来,刚见光一依然困得不行,于是先起来去还了书,又想了想帮光一借了两本法国这边的扫帚保养守则,回到宿舍一看某人正小老头一样背着手在屋里团团转呢。

“怎么了?”刚有些奇怪地问。

光一见他回来一个飞扑就抱上去了,刚被他勒的险些窒息,但是也控制着自己没有用力把他推开,而是安慰地拍打抚摸他的后背。光一的呼吸起伏很大,也终于在刚的安抚下平静下来,他哑着嗓子声音里充满委屈:“你去哪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诶?”刚愣了一下,抬手揉揉光一柔软的短发柔声说,“我去还书了嘛,走的时候还跟你说了,你忘记了?”

“……”光一沉默了好一会儿讷讷地说,“我……梦到你被叫走了,然后被关起来冰冻在森林里……不确定是不是梦,又不敢出去找你……”

“好啦扣酱,你只是在做梦而已,我没事的。”刚轻轻在他颊边啾了一下,然后笑眯眯地给他看自己怀里抱着的书,“瞧,我帮你把上次你没有借到那两本书借来了哦,不过只许看到午夜,之后就要陪我睡觉!”

光一丝毫没有在意那两本自己心心念念的书,他接过之后随手一丢,拉着刚去小沙发边上坐下把他紧紧抱在怀里。

刚侧身坐在他腿上,感觉到光一是真的吓坏了,于是把他的脑袋揽到胸口抱着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嘴里说着些安慰的话。光一闭着眼睛抱着他好一会儿,出神地听着他的心跳。

他真的吓坏了,梦中那种恐惧过于真实,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是做了预知梦。

在之前失去亲人的时候,他做过这样的梦,自己离开日本的时候行迹暴露东山前辈遇难前几天也做了这样的梦,而现在自己竟然梦到了刚……

一定要保护好他,不能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刚,你一定要注意,听到没有?”光一极其严肃地对他说道,“不要和我分开,一旦有人要叫走你,做好万全的准备。不行……我要叫大哥他们过来保护你……”“扣酱!”刚不得不打断他,光一看起来焦虑的快要跳起来了一样,他双手轻轻捧着他的脸担忧地问,“没事吧?只是做梦而已啊?”

光一定定地看着他,猛地将他拦腰抱着一下子压倒在厚厚的地毯上。刚小小地惊呼出声,随即就被炙热的吻堵了回去。这是第一次这样激烈甚至粗鲁的亲吻,仿佛瞬间身体就火热起来,有什么要发生了,刚只轻微的挣扎了一下就放松下来,抬手搂住了光一的脖子接纳了他仿佛在遮掩什么一般的热情。

如果如此能够让他少一些不安……那就这样做吧。

 

=========================

感觉一个惊天大阴mao正在展开x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