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2

 (霍格沃茨设定 轻松向)

万圣节的时候,勇士名单公布了——其实光一早就私底下抱怨了,他宁愿不当勇士也不想让自己的名字被那个看起来脏兮兮的火焰杯吐出来。

【不是我说,但是布斯巴顿的校长未免太花哨了一些。】刚叹了口气,看着那个穿着一身花花绿绿呢子大衣的高大女人,在心里向光一吐槽道。

光一很认真地观察了一下之后回答说:“确实。不过Tsuyo你穿这身大概会好看。”

刚气的瞪大眼睛锤了他一拳。

当然,光一喜滋滋地接受了,并且还捧起刚砸过自己的小拳头握在手里揉了揉又亲了亲。刚脸颊边红色更盛,光一笑得更傻,对面一众女孩子大大地翻了白眼:自己究竟为什么当时会觉得这个人是王子来着?

前面传来一点骚动的声音,火焰杯的颜色变了。

“布斯巴顿的勇士!”马克西姆夫人拿到了第一张字条,向下扫了一眼微笑着念道,“萨缪尔·霍普金斯先生!”

顿时,亚戴尔长桌沸腾起来,萨缪尔从一片黑色的海洋中起身,脸上挂着胜利者的微笑很有风度地冲着四面行了礼之后,走向了刚刚指示过的小房间。

“下面是……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唔……”她看起来把字条拿倒了,颠倒过来之后她露出一口白牙,“杰奎琳·沃克!是位美丽的小姐!”

从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中站起来一个打扮干练的女孩,她把一头黑发紧紧束在脑后,长得轮廓分明看上去不苟言笑的模样。拥抱了校长之后,她走向勇士们聚集的房间。

“下面是霍格沃茨的勇士……”马克西姆夫人故意停顿了一下,格兰芬多们都兴奋起来,希望自己被选中。

“堂本光一先生!”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光一皱了一下鼻子,随即优雅地起身,一脸冷淡地向麦格教授和弗立维教授微微欠身之后,弯腰在刚耳边说:“很快回来。”之后,走向那个房间。

刚微笑着看着他的背影,心中骄傲无比,他忍不住眯着眼睛得意洋洋地冲着自己对面那些比较熟悉的女孩子炫耀道:“怎么样~我家扣酱帅吧~”

“是是是,你家王子最帅了!”

女孩子们表示无可奈何并且默默换了副更厚点的墨镜。

 

“啊,王子,果然是你。”

光一一进门,萨缪尔就这样说道,他手臂交叠站在那里,脸上是礼仪性的微笑。而杰奎琳则淡漠地点了点头,看起来好像有些紧张,嘴唇抿的紧紧地变成了一条细缝。

“我也早就知道会是你。”轻声说完之后,光一点头致意,同时对杰奎琳说道,“你好。堂本光一。”

“杰奎琳·沃克,这你已经知道了。”杰奎琳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你很强。”

“能够被火焰杯选中的勇士都很强。”光一勉强随口客气了一句就闭嘴不再说话。

随即三名校长笑着走进来,接下来无非是宣布一些注意事项,过两天会有魔杖检测以及一个简单的采访。第一个项目将在11月24日早晨六点正式开始,而在那之前,项目内容是保密的。

简短地开过会之后他们就解散了,光一打算直接回寝室去看书,或许晚上还可以和刚出来散个步抓个天鹅尝尝什么的,可是刚刚迈步就被萨缪尔叫住了。

“你有什么事吗,霍普金斯先生。”光一收敛了脸上的全部柔和静静地、警惕地看着他。

“没什么,只是……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将来的亲戚而已。”萨缪尔假笑着说,“我的小阿丽拉想要得到的,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情况发生……而我也是。”

“那么不好意思,我只好创一个先例了。”光一心中闪过一丝厌恶冷哼一声,“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这么急着见你的小宝贝?”萨缪尔学着那天阿丽拉的语气揶揄道。

光一猛地转身,眯着双眼沉声道:“如果,你,胆敢打他的主意,我不介意杀人。”

四周的空气都凝固起来,萨缪尔只觉得周身受到了千钧力,简直连呼吸都不能,直到光一离开他才大口大口喘息起来。

他丝毫不怀疑光一话语的真实性。

不过……这却更加好玩了呢。

 

 

三天之后就是魔杖检测了。这期间也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萨缪尔的魔杖是胡桃木配龙鳞,十二英寸长,看上去经过了特意的雕琢,很是漂亮。而杰奎琳的魔杖则是柳木配独角兽毛,只有十英寸,但是弹性出奇的好,而且很有力,和她本人给人的感觉很像。

简单地拍了照片并且每个人说了几句话之后,由裁判杰克·高登来给他们简单的鼓励,并且对于第一个项目进行提示。

“生命之始。”只是这个短语而已,随后那个半秃的男人很顽皮地眨了眨眼睛,“祝你们好运。”

光一默默考虑着这个短语有可能代表的意义,再想想上一次,哈利波特参加的那次三强争霸赛,第一个项目是龙蛋……

等等,生命之始……蛋?不会那么巧吧……?

思索着出了房间,就看到刚在门口等他。依旧是张开手臂将他迎进怀里,紧紧地拥抱了一下之后,揽住他的肩膀与他一同前行。反正现在整个布斯巴顿都知道他们已经缔结了伴侣仪式,光一也就干脆不再遮掩了。

“你们的关系真好。”走在一边的杰奎琳虽然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不过光一能够看出来她是真心的,当下心底对她多了几分好评,收起了一点对外人立着的尖刺轻轻点头:“谢谢。之后见。”

等到杰奎琳点头之后,他们这才走开。

“刚刚是不是给你提示了?”刚好奇地问。

“生命之始。”光一慢慢走着,手臂说道,“陪我去一下图书馆吧?应该……不太可能是龙蛋吧。”

“嗯……等一会儿回去之后我帮你大概扫一下布斯巴顿,要是有特别的魔法生物的气息我能察觉到的。”

光一脚步一顿,这一刻他才意识到有刚在身边会是个多么大的助力,当下改变方向:“我们去散步。”

“好~”刚笑眯眯地挽起了他的手臂。


=======================

怎么说呢

第一个项目花光了我所有的智商……

如果计划书顺利的话明天双更一口气把第一个项目写完……中午一更晚上一更

不顺利的话……不顺利这种情况不存在!

告诉我你们期不期待!第一个项目大爷吊打其余两人!彻头彻尾的吊打!!

背景设定中光一从小到大修行忍术,因为特别能吃苦而且被中居他们折腾着所以到霍格沃茨的时候水平已经等同于成年巫师甚至某些方面能克制他们了,魔法与他原本学的东西之间也只是媒介不同而已所以手到擒来……总之就是有金手指啦!

其他设定后面慢慢说= =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