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1

 (霍格沃茨设定轻松向 情敌与虐狗)

第二天两人起了个大早,然后肩并肩一起下楼吃早餐。

“啊……这里布置得很漂亮呢!”刚一边打量着一路上的各种雕塑壁画各种充满梦幻气息的装饰一边感慨。

光一抬眼看了看天花板上刻着的天鹅突然顿了顿问:“喜欢天鹅吗?”

“唔……听说很好吃诶!”

果然。

“那我找机会在那边天鹅湖抓一只来咱们烤着吃。”光一一脸淡漠,声音却很温柔地说着极其无厘头的话。

远处天鹅湖中的天鹅们齐齐打了个哆嗦……

现在时间还早,爱德拉长桌边坐了没有几个人。他们两个挨着坐下之后,刚却奇怪的“咦”了一声。

“怎么了?”光一立刻倾身过去低低地问。

【你的十一点钟方向。】

光一顺着看去,却见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院服的女孩正在跟一个布斯巴顿的青年说话。

【那个人叫做阿丽拉·拉维特,就是上次在礼堂外拦下我、被你踩了两脚的那个女孩。你们学院六年生。】

听着刚在自己心底回响起的嗓音,光一下意识点点头,随后就看到那两个人冲着自己走过来。

那青年有着雕塑一般的完美脸庞,眼窝深陷,眼睛是迷雾一般令人着迷的浅灰色,硬挺的鼻梁给人坚毅的感觉,同时嘴唇很薄,抿嘴的时候就成了一条线。很典型的北欧硬汉形象,虽然只有十六七岁,却已经脱离了青年的青涩感觉显出了些成熟的风姿。光一立刻眯起眼睛全身戒备,并且稍稍往前了一点点试图把刚挡在自己身后。

“这位是萨缪尔,萨缪尔·霍普金斯,我的堂兄。”阿丽拉带着得体的微笑介绍道。

光一眉毛一挑,莫名其妙地用不怎么客气地语气问:“所以呢?”他甚至都不认识眼前这个女孩子,就莫名其妙地被介绍了莫名其妙的人……有这个闲工夫还不如先自我介绍一下来的知趣。。

顿时气氛陷入尴尬……阿丽拉的脸色发青,不过刚倒是低着头憋笑憋得超级辛苦。他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勾起了光一的手指握在手心,然后撒娇似的摇晃了两下。

光一立刻表情柔和下来,不过还是面色不善地看着面前两人。

“大名鼎鼎的斯莱特林王子,久仰久仰。”萨缪尔爽朗地笑起来伸出手去强行跟光一握了手,“我常常听阿丽拉提起你呢!不知道这次三强争霸赛是否有幸能与你一争高下。”

光一无所谓地撇了一下嘴:“那你应该去找我的前辈波特,他比我有名。”

“那位波特先生昨夜我们已经见过了。不知这位是?”其实萨缪尔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刚,这时候换了一个彬彬有礼却又很温柔的语气冲他伸出了手。

刚微微蹙眉,按照自己的习惯轻轻躬身致意:“初次见面。”却没有告诉他自己叫什么名字。

“萨缪尔哥哥,人家可是王子的宝贝。”阿丽拉假笑着说。

“宝贝?”萨缪尔挑眉。不过这次光一没有再理他,他拉着刚的手就把他拖走了。

虽然觉得有点不礼貌,不过刚还是任他拖走。两个人在外面转了一圈正好碰到打扮精致的雅尔跟他们打招呼,一行人进了餐厅之后那两个人已经不在了,光一这才松了口气。

要不要这样一上来就有情敌嘛……

拿着早餐发泄了一通之后他们开始了布斯巴顿参观之旅。

“这里是黑暗女神的黑暗森林,我猜至少有一个项目会把地点设在这里,里面有很多魔法生物,还有封印,植物们也有着自己的思维和攻击性,一般没有老师带领的话,五年级以及以下的学生是根本不被允许进入这里的。”

光一看着眼前雾蒙蒙的一片森林微微点头:每个学校都有一片“禁林”嘛。或许自己应该抽空进来看看,熟悉一下环境。

“刚刚经过的仙女花林和仙草地,还有我们正要去的人鱼湖,都是恋人们最喜欢的地方。”雅尔挽着光一的手臂笑嘻嘻地说着,“可以带着你的恋人来这里哦~人鱼湖边有一棵树,老师们都说不上它的品种,只不过据说,如果把名字写在树叶上,两个人就能永远在一起~所以那棵树的树叶就成了求爱最好的道具~”

光一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只不过我们不会伤害那棵树的,树叶都是魔法道具而已,所以树的叶子这些年来,只会越来越多~”雅尔指着树下一个小小的身影说,“那个是不是你的同伴?他在那儿好像坐了很久了。”

他们刚开始参观时刚就自己跑出去了,光一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心里叫了几声他也不答应。

“他身边是……天啊!是爱之树的叶子!全部都是!”雅尔捂着嘴巴惊呼道。

刚优雅地靠在树下歪着脑袋静静看着不远处的人鱼湖,身边堆放着一小堆写着名字的树叶,不说上百,五六十片总是有了。

仍然有人源源不断上前搭讪,他每次都是有礼貌地笑笑,一挥魔杖,空中出现了一行漂亮的英文:“抱歉,只有我爱的人才能知道我的名字。”

有好奇的人一直试图搭讪,而且他不开口坐在人鱼湖边这件事情飞快传遍了整个学校,有不少人试图利用他的不了解让他将名字写在叶子上面,不过他似乎察觉到什么,并没有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任何人,反倒是有很多人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有男有女,但是大部分还是男生。

雅尔来到刚身边打了个招呼之后翻看起了那堆魔法树叶,笑呵呵地和女伴们寻找着自己认识的人。

光一带着零下八百度的寒气站在刚跟前,他也站起来,笑眯眯地面对着黑着一张脸的王子。

“你什么意思?”光一咬牙切齿地问,“我们已经牵过红线了!”

“我知道啊。这棵树只是一个寓意而已。”刚故意答非所问,笑眯眯地冲光一眨眨眼睛,“扣酱,你生气了吗?”

当然,光一气的恨不得现在就扛着刚回屋去这样那样地狠狠惩罚他一顿!

眼看着聚集在这边的人越来越多,光一一下子将他扯到怀里同时SG环视一圈冷声道:“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堂本刚。”

人群中骚动起来。

“而我,堂本光一。我们是日本人,你们应该知道我们的习俗。”光一声音里都带着冰碴子,他眯起眼睛扫视了一圈,“我们同姓,现在已经入籍了。他是我的伴侣。”

一片哗然。

“你说什么瞎话呢!”刚撅着嘴在光一肩上捶打了一下小声嘟囔着,“我才不要嫁给你呢!”

“抱歉你没得选了。”

光一说完就一把将他扛在肩上,在雅尔幸灾乐祸的尖叫声中直接扛着他回屋。

不过当然,惩罚什么的不可能的……光一怎么可能忍心!

所以在刚已经做好被教训的准备却被某只大型犬扑倒可怜兮兮又委屈万分地磨蹭着撒娇的时候……

也只有哭笑不得帮他顺毛的份了。



=======================

别问我怎么回事……

请直接问候我的肝……

早晨的会面简直是KO头子+TO头子与毒KO+TO的会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咳……23333

雅尔姑娘是KKL啦~当众宣布归属的占有欲简直戳爆我萌点x

啊大爷好萌~今天又刷了一遍天下无敌集合,那个动不动就往吱呦怀里钻的扣酱萌死啦嗷QAQQQQQQQQQQ

下一章就公布勇士名单了!(捂住我的肝)

想开车QAQ想画画QAQ昨天画了个岛王然而直到现在都没上色……去你妹研究计划我不想写啊啊啊啊QAQQQQ



评论 ( 6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