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0

 (霍格沃茨设定 轻松向 布斯巴顿到着)

下了马车之后,霍格沃茨的学生以学院分成四队,为首的是每个学员选拔出来的最强者,负责等一会儿的简单入场表演。

原本光一是想要努力一下来着,但是刚跟他说他没有去争抢这个出风头的机会,于是光一也就没有争,斯莱特林为首的依然是波特。

他们所处的地方是一片草地,草地尽头是一个很漂亮的湖,湖上栖着许多天鹅,成双成对地交颈而舞。

“啊!米勒娃好久不见!”

不远处的城堡跟前站了大片学生,迎上来的则是一位过分高大的女人,她显然拥有着巨人血统,长相不怎么精致,打扮却很华丽。

光一有点无聊地打了个呵欠。

很快湖的那边出现了骚动,一艘巨大的骷髅船从湖里冒了出来,惊得天鹅四散飞去,一时间场面无比宏大。一个穿着裘皮披风的男人带领着一队学生向这边走来,一路威风凛凛的。走到近前,几个校长笑着打了招呼。

“好了,朋友们,我们先进去吧。”布斯巴顿的校长马克西姆夫人笑着邀请道,“还是老规矩,先到先来。”

“好的。”麦格教授点了点头,带领学生们穿过装饰精致的走廊来到了礼堂大厅。

里面的格局和霍格沃茨差不多,大概是布斯巴顿也有四个学院的缘故吧。只是大厅的布置则要精致华丽许多,柱子上面雕刻着繁复的花纹,最上面的地方四个方向各有一只水晶的天鹅,做出振翅而飞的姿态——事实上,布斯巴顿城堡里面各处都装点着天鹅,不愧是有着“天鹅城堡”之称……

但是看着眼前精致的美景,光一满脑子想的都是:Tsuyo会不会饿啊现在已经是吃饭时间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天鹅要不要帮他弄一只来尝尝看……

四队学生分别在四个长桌旁站定,麦格教授在最前面迈出第一步之后,他们也跟着沉稳优雅地走了起来。

“斯莱特林。”高瘦的青年首先开口,他向前伸出魔杖,杖尖喷薄而出绿银相间的烟雾,在上空蜿蜒而成一条威武的大蛇,血盆大口张着,毒牙完全是银色的,闪烁着危险的光。

布斯巴顿的学生们发出微微的赞叹。

“格兰芬多。”格兰芬多为首的是一名七年级女孩,魔杖向上举着,威武的狮子怒吼着在上空漂浮;

“拉文克劳。”拉文克劳为首的是一名英俊斯文的男孩子(光一很警惕地放射出SG),他的魔杖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花纹之后,铜蓝色的鹰鸣叫着展开了双翼;

“赫奇帕奇。”赫奇帕奇为首的是学生会长安娜贝尔,一只憨厚可爱的獾出现在上空。

走到长桌尽头之后,他们停了下来,收了魔杖之后,四只动物依然在空中盘踞着,一直到他们都在两张餐桌分别落座之后才在学生上空盘旋一圈之后一阵嘶吼,化作漫天星光散去。

斯莱特林跟拉文克劳坐的是爱德拉学院的长桌,爱德拉学院含义是尊贵的优雅的,凡是纯血统者,并具备风度、修养,就可在此学院就读。刚注意到这个学院女生居多,而且长得都十分漂亮,各具风情。她们显然对波特和光一两个人最感兴趣,热情地嬉笑着用法语嘀咕着什么,刚刚拉文克劳为首的那名男孩子也被相当多地注意了。长桌的主调是银色,女生们都带着银色的耳环和戒指,甚至餐巾也用银色的丝线绣着花纹。

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则坐在了亚戴尔学院的长桌上。这个学院学院含义是犹如橡树般坚强。凡是勇敢的、意志坚强的、有毅力有决心的学员将受到本院的录取。学员中大部分都是男生,他们的衣服都是黑色的,戴着黑金耳环和黑钻石戒指,据说最拿手的课程是黑魔法或黑魔法防御术。

另外还有睿智优秀、沉着冷静的艾布特学院以及善良诚恳、勤奋好学的艾格莎学院,分别以蓝色和绿色为饰,大体上布局跟霍格沃茨差不了多少,但是刚来之前查过资料,布斯巴顿不如霍格沃茨那样内乱纷杂,他们的四个学院互相之间相处和平并没有学院倾轧,这一点还是非常可取的。

虽然说Voldemort逝去之后这种内乱就少了很多,但……斯莱特林跟格兰芬多的斗争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平息的来着。

……

跟霍格沃茨出彩的入场式比起来,德姆斯特朗就显得有些无味了,并且他们似乎只来了十几个人,所以就集中在了艾格莎学院的长桌上。

随后马克西姆夫人作为承办学校的校长开始坐致辞。光一依旧板着一张万年冰山脸盯着餐桌愣神,刚跟他隔着两三个人的距离,好奇地打量着长桌边的学生们。

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个铂金色长卷发、冰蓝眼睛的美女,长得像娃娃一般美丽可人,她大胆地轻轻敲了敲自己的玻璃杯,然后用带有一点口音的英语轻声说:“你好!”

刚有点惊讶竟然是自己先被搭讪,随即笑着点了点头。

晚餐开始之后,有一队唱诗班走进大厅,空灵的歌声立刻回荡在学生们耳际,气氛变得轻松又令人愉快。

“你好,我是雅尔。叫我雅尔。”那个娃娃一样的精致可爱女孩对着刚大方地笑着,她身边的同伴都笑嘻嘻地挤在一起似乎在嘲笑她,还有一个短发女孩冲着刚挤眉弄眼:“抱歉啊!我们的雅尔宝贝就是喜欢这种细皮嫩肉的小可爱~”

“噗……咳,那个……”刚忍不住笑出声,随即报上自己的名字,“我是拉文克劳的五年生,堂本刚。”

“堂本?唔……你是亚洲人吧?真是个可爱的名字。”雅尔并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姓氏,咬着指尖吃吃地笑起来,“那么我可以叫小刚嘛?”

“啪”一声轻响,冷着一张脸的光一切着牛排的手一抖,银质的餐刀竟然把盘子切碎了。刚好笑地看他一眼,把自己的盘子推过去让他吃自己已经切成小块的牛肉,同时对雅尔说:“真遗憾,不可以。”

姑娘们跟着他的动作看到了光一,随即又凑到那边搭讪起来。

然而光一就是板着脸没个放松的模样,倒是旁边的波特跟那名姓艾利的拉文克劳七年生被热情大方的法国姑娘们骚扰得不行。

……

 

布斯巴顿为学生们准备的房间是两人间,当天晚上分好房间之后他们就各自去休息了,只等着万圣节的时候进行勇士选举,这期间他们可以自由地了解这所魔法学校。

晚餐结束之前刚跟雅尔她们约好了第二天一起逛一逛布斯巴顿,弄得光一又是一阵SG来回扫射。这时候两个人回到房间之后,刚刚关上门光一就像只大型犬似的凑过去一下将他扑倒在床上又亲又啃。

“呀~痒……嗯扣酱你干嘛啦~”刚笑嘻嘻地推了两下之后就不再挣扎,而光一也是发泄了一会儿就冷静下来,气哼哼地嘟囔:“我看那些女的不顺眼!”

“女的?”听着他毫不客气的称呼刚又忍不住笑起来,他伸手捏捏光一的脸颊说,“你啊你啊,今天你吓到好多人呢王子!不可以那么凶哦!”

“……哼。”

“好啦,明天我们一起去逛学校嘛,今天那个马克西姆夫人说有谜题可能会涉及到学校的事情,所以提前了解一下不是坏事。就当陪我散散心好不好?”刚干脆起身跨坐在光一腿上,捧着他的脸轻轻亲了亲他的鼻尖,“扣酱陪我散步好不好?”

“好。”

没办法,得到点好处光一就彻底忘记自己姓什么了。不过当然,他在心底暗暗打算着,明天一定要全程黏在刚身边不给任何人接近他的机会!

……明明你才是最吸引人的那一个啊王子!


=====================

耶~今天更得早~但是晚上就木有啦~

因为又要写研究计划了……_(:зゝ∠)_

情敌们还有30秒到达战场!

布斯巴顿的设定也是罗琳阿姨给的,感觉整个学校都梦幻得不行跟玛丽苏设定一样23333唉

看到那么好看的天鹅们还能想着自家吱呦是不是饿了的也就堂本光一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