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6

(霍格沃茨 蛇院51X鹰院244 甜回来!)

看着刚闭上眼睛向后倒去的一瞬间光一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他立刻拼了命用自己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上前去靠着魁地奇训练出的敏捷身手在最后一刻拉住了刚的手,把他从湖水里拽了出来,然后脱了自己的斗篷将他紧紧裹起来。

他抱着刚跌坐在湖岸,整个大脑都几乎不会转动了一般黏滞成了一团,只有感觉到怀里温暖的身体,光一才真切地意识到自己再一次抱住了他。

他没有失去他。

已经见过了太多死亡,前几次他都没能救回那些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但是这次……好在这次,他做到了。

湖水很凉,刚在他怀中轻轻发抖。他紧紧地闭着眼睛觉得一股巨大的悲哀涌上心头,贴在光一怀里忍不住轻轻地蹭着脸颊,光一胸口的起伏很清晰地传递给他,安心又温暖。

为什么……只要这个人给自己一点点温柔,心就软了。

“脏……”

听到胸口处传来的有些困扰的软绵绵的声音,光一从失而复得的心情中清醒过来,他低头一看,刚脸侧发丝间那些去不掉的墨水正一点点浸染着自己的衬衣。

“一件衣服而已。”光一长出了一口气,他哑着嗓子挤出一句,“别怕,我送你去医疗翼。”随后踉跄着站起来将刚打横抱起,迈开腿用最快却也尽量能够平稳奔跑的速度冲向了医疗翼。

刚没有睁开眼睛。颠簸中他的泪水更加肆意地涌了出来。

为什么在被抱住的瞬间自己还是会心动……甚至他觉得光一只要再解释一句,自己就会完全原谅他了。

不可以……不可以!

光一也并没有解释,他冲进医疗翼之后迎来的就是庞弗雷夫人的咆哮:“你们这群可恶的小崽子又对他做了什么!”

光一惊呆了。他只知道刚被恶作剧,却没有想过会严重到了他要进医疗翼的程度。

“他身上已经全都是伤了这次又是什么!骨折!变形水!腐蚀魔药!你们这些恶毒的小鬼让我抓到一定要退学!退学!”

庞弗雷夫人一边忙碌着检查刚的情况一边迅速一挥魔杖,一条银色的蛇蜿蜒而出接着就被主人的咆哮吓得差点把自己打成结:“去把麦格校长叫来!这次他们一定要受到惩罚!”

“夫人,我没事。”刚睁开眼睛,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只是有点冷。”

“哦没事的,我的小可怜,在我的医疗翼你是安全的。”

庞弗雷夫人立刻返回床边,帮他围上一条可以自动加热的毯子并且塞给他一瓶魔药:“喝了它暖暖身子,我看看要怎么把这些可恶的永久性墨水弄下来……”

“夫人……”光一站在门口犹豫地叫了一声。

“哦?我们大名鼎鼎的斯莱特林王子有什么指示?”庞弗雷夫人立刻转身对着光一摆出一张黑到不行的臭脸,“可怜的小刚说的那些什么这一切跟你没关系的鬼话我一个字都不信,趁着我还没有把你赶出去你快走吧!省的有一天你的亲卫队再冲进来砸了我的医疗翼!哼,这群该死的小巨怪……”

眼看着庞弗雷夫人要进入暴走状态,光一立刻急急地解释道:“这一切我都不知情!夫人,我以我姓氏的荣誉起誓我从来都没有半点想要伤害刚的念头!”

看着他急的双眼赤红的模样,庞弗雷夫人怀疑的上下打量了几眼,又回头看了看刚。

刚并没有看向他们,他已经喝完魔药又躺下了,被子把他裹成了小小的一团。

“不论如何,他需要休息。你先走吧。”说完庞弗雷夫人就一挥魔杖,直接把光一丢出了医疗翼。

“庞弗雷夫人……我该怎么办?”

听到刚微弱的声音,庞弗雷夫人立刻返回床边,母爱在胸中泛滥着,她怜爱地摸了摸刚的头发帮他擦擦眼泪说:“好孩子,别多想,在我这好好睡一觉。事情总会解决的。”

“……嗯。”

刚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他对于刚刚自己跳湖的举动也觉得十分羞耻,明明知道死不了还用那么丢脸的方式逃避,而且还又给对他那么好的庞弗雷夫人添了麻烦……

光一的话他也听到了。要不要……要不要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只是听听解释而已,并不是心软。

对着自己反复强调这一点的刚长出了一口气,他下意识拉过放在床边那件光一包裹自己的斗篷轻轻搂在怀里,随后闭上眼睛陷入了睡眠。

本以为会一觉睡到第二天,刚却在晚上被吵醒了。

原本只有自己一个的医疗翼已经被填满了,而且还源源不断有人被抬进来。

那些人呻吟着,鼻青脸肿的,而且身上都破破烂烂的,一副刚被人揍过的惨兮兮的模样。

刚很快就辨认出那些人正是欺负自己最狠的几个,而且女孩子居多。他们显然也注意到了刚,但是都眼神躲闪不敢看他。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庞弗雷夫人正怒气冲冲地四处释放治疗魔咒还碎碎念着“不省心的小混蛋”之类的话,刚也没好意思打扰她。她的速度很快,但是每次治好放出去几个外面就会抬进来更多的人,根本就没有个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过了一会儿,有几个平时和他关系不错的朋友过来看他,刚犹豫了一下才问了他们究竟是怎么回事。

顿时他们的脸色都变得很奇怪,不过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往常一直用课余时间埋头研究扫帚的光一破天荒第一次闯进了决斗俱乐部,并且指名道姓地挑战了几乎全部欺负过刚的人。里面大部分都是女孩子,但都被他毫不留情地一顿胖揍,不论是低年级还是高年级都无一例外。只是简简单单的铁甲咒和缴械咒,但是盛怒之下光一气场实在太强大,每次都会把对方击飞,不撞坏什么东西他决不罢休。

有人抗议说他打女孩子,有人抗议说他欺负低年级的学生,但是光一一律不听,最后犹如恶鬼现世一般阴森森地来了一句:“我管你是一岁还是一百岁,一年生还是教师,有胆子碰我的Tsuyo就应该想到有这么一天!”

他们哪里能够想到,明明光一表现得根本就是对刚满不在乎甚至还能看出厌恶,怎么就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刚听得目瞪口呆,光一这是……胖揍了自己的亲卫队给自己报仇?他竟然不顾风度的揍了女孩子给自己报仇?!

“七年级的都被他揍了,堂本光一可才五年级,真是……”

能够那样隐藏在暗处对刚恶作剧的人魔力肯定也不差,所以虽然说有人抗议,但是大部分被揍的都是四年级到七年级的学生。

按照光一的话来说,既然他们能下得去手欺负比他们都小的刚,那么被自己揍也应该没问题。

“光一他……”

刚心里猛地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甜蜜。

难道真的是自己错怪他了?

正在这时,门口突然一阵骚动,接着整个医疗翼都安静了下来。

光一站在门口,他的袍子破破烂烂脏兮兮的,脸上还带着一道还在滴血的伤口。他还是板着一张脸,浑身都散发着黑气似的,刚床边的那些小鹰们立刻借故溜走了。

“こう……”刚一见就叫了出来,但是还没说到一半就自己捂住了嘴巴。

“我的小祖宗,求你行行好别给我添堵了行不行!”庞弗雷夫人一看,立刻把他也扯进了医疗翼。

只有刚旁边的床位空着了,光一坐在那里任由庞弗雷夫人给自己检查身体处理伤口,他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直勾勾地盯着刚看。

“衣服脱了!”

光一顺从地把衣服脱了下来。

他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侧腹还有一道深深的划伤,虽然没有在流血,但是一看就知道很痛。

“啧……你可真能忍。”庞弗雷夫人冷哼了一声,塞给光一一瓶魔药,然后挥舞着魔杖开始治疗他身上的这些伤口。

看到刚投在自己伤口上那心疼的目光,光一立刻就觉得不痛了,他冲着刚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傻兮兮的微笑。

“……我还在等你的解释。”刚红着脸撇开头嘟囔着。

“嗯。”光一点点头。

“好了,在这观察一晚。”庞弗雷夫人说完之后就飞快地走开去处理其他人了。

光一忍着伤口愈合的难受感觉来到刚床边坐下,刚立刻挪了挪给他腾出半个床位。

他在被子下面悄悄拉住了刚的手,慢慢地十指紧扣将他紧紧抓住。他轻声地说:“我不接受你是有原因的。你听我慢慢说。”

“嗯。”刚红着脸垂着头乖乖地听着。

“那天拒绝你之后……我也很难过,所以一直埋头在自己的事情里面,特意忽略了你的事情,所以才没有立刻制止他们……抱歉。要是早些看到,你就不至于受那么多苦了。”光一说着又紧了紧手指,要不是庞弗雷夫人还在虎视眈眈,他绝对已经抱上去了。

“嗯。”刚小声应着调整了一下姿势,轻轻靠在光一肩膀上。

“……”光一无声地笑了,他腾出另一只手一挥魔杖拉上了刚床边的帘子隔绝了那些视线,然后回来的时候偷偷在刚侧脸迅速亲了一下。

“你!”刚吓了一跳,红着脸瞪着他,“你干嘛!”

“Tsuyo,我喜欢你。”光一用很小却很清晰的声音说着,“我拒绝你是有原因的,我可以解释。”

刚红着脸疑惑地看着他。

光一耳朵也红了起来,他转开目光清清嗓子小声说:“嗯……追求这种事情,要我来才行。”

“……啊?”

“肯定是我先对你动心的,所以要我主动。”

“……啊啊?”

“刚,我喜欢你,但是先不要答应我,给我补偿的机会。”光一伸手轻轻抚摸着刚还残留着墨水印记的侧脸,凑过去轻轻吻在唇角,“好不好?”

“……不,我就要现在就答应你。”刚用力憋住笑容,撅着嘴转向了另一边。

“好好好,答应就答应。”光一立刻傻乐着两只手都握在了刚手上,“我刚刚给你报仇了,是不是很帅?”

“是是是,我家扣酱最帅了。”刚继续撅着嘴,声音却透着一股喜滋滋的甜蜜。

“嘿嘿~”光一又笑成了一朵傻子,他的目光紧紧地追着刚的脸,略微严肃起来整理了一下情绪说道,“还有,一开始……因为我有顾虑,我怕有人对你不利,因为……实际上我背负着很重的责任,但是具体是什么我还不能告诉你。”

刚听到这个的时候立刻回过头看着他。

“我在毕业之后要回去参加战争。”光一简要地说了一句。

而刚立刻联想到了假期的事情,犹豫着开口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姓中居的年轻男人?笑眯眯的样子,嗓子有点哑……”“诶?你说的那个……是我大哥。”光一立刻眼神一凛,“你见过他?他去找你了?”

“嗯,假期的时候他来找了我爷爷,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听到了什么血缘啊传承啊之类的……爷爷说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堂本’了,他不许那位中居先生带我回日本……之类的。”

刚简单的把假期的事情说了一下。

“这样啊……”光一心事重重地拧紧了眉毛,他假期的时候也见过中居,虽然什么也没说,不过从他那紧张的状态还有对自己的严厉训练上光一就知道,他肯定是求援失败了。

堂本家这一系的血脉只有靠自己了。

“他说的另一个堂本,是你吗?”刚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你会有危险吗?”

他可还记得中居说战争结束后如果他侥幸活下来会再来拜访……那么那个所谓的战争,应该是很可怕的事情吧?

“嗯。其实……也不是很严重,别担心。”光一安慰地摸摸他的头,“一切都会好的。没几年了。”

“光一,你们在处理的究竟是什么?”刚有些着急地抓住了光一的手臂,“你会不会有危险?”

光一沉默了。他不想对刚隐瞒,但是也不想让他担心,所以只好沉默。

刚搂住了他的手臂轻轻倚靠在他肩膀上。

“我还有两三年的自由时间,刚,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光一干巴巴地说着,因为紧张嗓音都在颤抖。

“当然。”刚没有犹豫地就答应了,“不过,你确定只有三年?”“当然不。”光一松了口气,向后靠在床头道,“只要我够强就能顺利活下来回来找你。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一直?”

听到刚的反问,光一笑了起来点点头:“当然。”

“一百年?不……一百年太短了……三百年吧?”刚歪着头很认真地考虑道,“我家后面有一棵据说已经活了三百年的梅树,我们也像它一样好不好?”

“好。”

“拉钩?”

光一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他们的手握在一起,这次光一抢先了一点,捏着刚的拇指揉了两下才放开,然后做了跟他同样的手势。

刚有些惊讶地抬眼看他。

“我假期问过大哥这个的意思了。”光一抬起手臂将他整个搂在怀里,轻轻吻着他的头发,“放心吧,都交给我。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死也在一起。”

“嗯。”刚笑着靠在他怀中闭上了眼睛。


=======================

我说甜就要甜!从来不食言~~

啊大爷开启了战斗模式为小天使报仇啦~

庞弗雷夫人可是霍格沃茨隐藏的女蛇王…23333

后面交代一下然后吱呦就要带大爷回家啦~然后让大哥出来溜溜x

我打算后面三强杯的最后一场让JF的两个人过去给大爷当家人观战~让我想一下选谁好啊……多了还不行总不能大家一起离开日本吧那边还有纠纷呢hhh

暂定岛王跟利达或者babe吧……怕11过去之后虽然能打但是大爷跟他吃醋w坂爸跟博妈要留下来统筹大局的所以不能动= =啊好复杂23333

评论 ( 11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