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

(霍格沃茨设定,蛇院51X鹰院244,轻松向)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

“什么什么?”

“蛇院的王子跟鹰院的那个小可爱好像关系好棒的样子!”

“诶真的吗?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呀!原本听说我还不信呢,KD王子那么帅的人肯定是一匹狼类型的嘛!谁知道……那天看到他们两个在图书馆呢!”

“真的嘛真的嘛!在图书馆干什么啊?”

“干什么?当然是看书写作业呀!”

“什么嘛……”

“不过我还有看到哦,KD王子在给小可爱讲题呢!不过后来小可爱好像睡着了,王子有好温柔地帮他盖衣服呢!”

“哇!!!不是吧!”

“同胞爱吧?”

“小可爱人很好不是吗?我们可以拜托他递情书喽?”

……

所以刚开始苦恼。

跟光一同行了几次之后,他每天都会被无数情书和礼物淹没,其中只有十分之一是他的,另外全部都是光一的。

那些东西毫无例外地都被光一一个火焰熊熊解决掉了,刚有一次好奇地旁敲侧击了一下,原因竟然是自己第一次帮光一转交情书的时候皱着眉撅了一下嘴……

刚好笑地表示自己不介意之后,光一依旧我行我素。

斯莱特林跟拉文克劳平日上课并不在一起,所以两个人的交集也就只在没课时的图书馆。刚唯一有些苦恼的就是黑魔法防御术,而这正巧是光一的强项。光一则对魔法史无可奈何,正好刚连续三年都拿了魔法史的满分,所以两个人一拍即合互相讲课。

然后让刚哭笑不得的是,他们两个似乎都没太有讲课的天赋,光一竟然能把黑魔法防御术讲的比魔法史还要无聊,刚几乎每次都会半路睡着,而光一也是,不论刚怎么绞尽脑汁给他讲的有趣生动,光一总是会听着听着就开始走神,出神地盯着他的手指或者侧脸不知道神游到哪国去了……

这样下来两个人也就放弃了互相补课,转而安安静静地一起写作业,到接近宵禁的时候才告别各自回宿舍去。

他们总是一左一右地坐着,有时候刚会借着桌子跟衣服的遮挡偷偷伸手下去拿左手的食指指尖戳戳光一的腿,恶作剧似的,而光一也会在不看他的情况下偷偷把右手上的羽毛笔换到左手,然后右手伸下去借着袍袖的掩护勾住刚的手指,同时冰封的唇角化开一抹温柔,没有微笑那么大的弧度,但那可是只有刚才看得懂的温柔。

不过因为这件事情外界疯传光一是左撇子甚至左右手都行的事情……不提也罢。

后来因为魁地奇比赛的缘故光一开始密集地训练,他们见面的时间就更少了。但是两个人谁也没有说出来,只是见了面打个招呼,有时候一周也没几次这种机会。

刚转交情书的任务越来越少,来问他KD王子喜好的人也渐渐少了,他在轻松了的同时,却觉得一阵不习惯。

自己已经有多久没见到光一了?

 

今天光一依旧有训练,马上就是最后的比赛了,这关系着斯莱特林能不能从格兰芬多手里拿下今年的魁地奇杯,所以队长正玩命地操练他们。

好像已经快有一个星期没见了……

刚看了看已经完成了的作业,随手拿了一本黑魔法防御术的笔记裹好围巾来到了魁地奇球场。

斯莱特林的训练,围观的人一向不少,大多都是冲着“王子”这个名号来的。这一点刚从很久之前就知道,不过他却没想到会那么热烈……

“喂堂本!传击球训练完成了吗!”

在空中大吼的健壮青年像是队长的模样,刚看了一会儿发觉自己认得他,那是斯莱特林的七年级生,姓汉克还是什么的,他是斯莱特林的队长,据说严格出了历史新高度。因为同寝有一个男孩子也在拉文克劳球队,所以刚没少听他抱怨。

抱怨着斯莱特林的无法超越,抱怨着光一的百发百中,抱怨中却带了钦佩。那个男孩还很认真地分析过光一的飞行特点跟击球技巧,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有些事情真的要看天赋。

“还有一百五十个。”光一冷漠的嗓音从空中传来,很微弱的一声,但是刚听得很清楚。

他知道斯莱特林借走魁地奇球场这一下午一共四个小时,现在已经只剩不到一个小时了,这一下午光一到底做了多大计量的训练?

他看到在三个球门那边守着的三个人不断以各种刁钻的速度将游走球打向光一,而且那速度快的几乎让人无法反应,但是光一的速度更快,而且他计算的速度也很快,每当有两个球差不多同时击出的时候他总能算到两个球的轨迹然后提前冲到它们彼此相聚最近的一个点,球棍打飞一个然后扫帚摆尾抽飞另一个,无一例外都能进球。要是几个球飞的都是反方向,他就由远到近逐个去打,只要一眨眼的功夫就能完成所有击球。

一开始刚提心吊胆地看着,但是后来却越发放松起来。他可以看出光一还是游刃有余的。他因为恐高,自己的飞行成绩只能算勉勉强强,所以对于光一这样能够在空中驰骋的人格外钦佩。

“啊啊啊啊啊!!王子好帅!!!”

身边的女生发疯一样叫了起来,刚不由得微笑,还带了点小炫耀地心想:那是你们所有人的王子,可只是我一个人的光一呢!我家光一当然帅了……

那天晚上的事情他可还没忘记呢。

“我听说啊KD王子的扫帚是学校储物间里放着的那些老掉牙的火弩箭呢!”

“诶?不是吧那个都过时好久了,王子为什么不买新扫帚啊?”

“新扫帚有用吗?你看看汉克学长骑得可是救世主特别设计的天狼星五千最新款呢!飞的也比王子慢好多啊!”

“啊……不愧是王子啊~”

……

听着旁边嘁嘁喳喳的讨论,刚更加骄傲了。他可是看着光一闲着没事就去改装扫帚来着,变形术、魔咒学、甚至魔药都用上了,他的那把宝贝火弩箭现在可是独一无二而且焕然一新,自己有时候看了都要嫉妒……

等等,嫉妒?

刚垂下了头。

自己是不是……太过于重视光一了?他们认识这小半年,刚越发把他当做了自己的所有物,占有欲越来越强……

难道……

刚就这样陷入了纠结。

训练结束的哨声吹响,他被吵醒了之后就站起身来。本来还想跟光一打个招呼的,但是他现在没有心情了。

本想就这么离开,但是还没转身就听到了身边响彻云霄的尖叫。抬头一看,他看到一抹绿色的幻影闪过,自己眼前多了个人。

“还以为你会等我一起走的。”

光一骑着扫帚悬在刚面前的空中,他脸上全是汗,头发都打湿成了一绺一绺的,但是那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形象,反而还显出一两分平时见不到的火热。嗓音的气声占了大部分,他还在极力调整自己的呼吸,比平时来说也要沙哑两分。

当然,在早熟的英国姑娘们眼里那就是性感无敌了。

“等你的小姑娘那么多,谁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刚垂下眼帘带着淡淡的赌气哼了一声。

但是耳边却陡然寂静,随后传来更加歇斯底里的惊叫。

“笑了……王子笑了!”

“他竟然笑了!”

“啊啊啊啊王子好帅!好温柔啊啊啊我要死了!!”

刚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光一脸上淡淡的,带点宠溺的微笑。他并不是第一次对刚这样笑了,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却是没有过的。

原本觉得自己应该习惯的刚却瞬间脸红,然后还不服气地想着这是我家光一给我的笑,你们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兴奋什么……

“你刚来我就看到你了。我一直都注意着你呢。那本笔记翻了两页就被你收起来没再看了吧?”

听到光一的话,刚深深地埋下了头,心里却止不住地甜蜜起来。

他在那么高的地方进行着那么大剂量的训练,却依然能够注意到自己吗……

“好了,八楼等我,我洗个澡去找你。”光一伸出手摘下手套轻轻揉了一把刚的脑袋,微笑加深了点,他的眼睛都微微地向上弯起,显出一种更加温柔的表情。

旁边的女孩子几乎要把喉咙喊破了。

刚抬眼看了看他撅着嘴嘟囔着:“我那边有浴室给你洗。”

“我要先回……算了,听你的。”光一戴好手套之后拉了刚一把把他拽上扫帚让他侧身骑在自己前面一点的位置,然后直接抱着他飞下了看台。

“他们都要把喉咙叫破了。”因为恐高刚死死闭着眼睛侧身埋进光一怀里,掩饰着自己的恐惧而高声喊着,“吵死了!”

“我也没办法嘛。”光一感觉到他在发抖,尽量迅速又平稳地来到地面上让他站好,然后跟他一起直接去了八楼的有求必应屋。

刚有些心神不宁的坐在客厅里等着光一洗澡出来,他从刚刚被他抱过开始脸上的温度就没降下来过,不用看也知道肯定很红。

怎么办……自己不会真的对他有好感吧……

正视了这个想法之后刚有些丧气地发现,肯定不止好感那么简单……自己是喜欢上他了吧。

也难怪呢……外貌出众,学习好本领强,对自己又那么温柔百般照顾,不动心才有鬼呢!

啊……自己也要沦为“王子追求者”的一员了嘛。

刚撇撇嘴,傻兮兮地笑了起来。

也没什么不好。那就跟他们比比看好了,谁能先把KD王子追到手。

“想什么呢?”

光一擦着头发来到刚身边坐下。

“嗯嗯~没什么。”刚笑眯眯地回头看他,“吶光一,放假你有事吗?我们去泡温泉好不好?”

本来只是一时兴起的邀约,光一脸上却渐渐没了笑容。

“……我在成年之前都不能回日本。”

“……诶?”

看着光一脸上的阴郁,刚有些担心又害怕,他小心翼翼地轻轻附上光一的手背,没有再说话。

“暑假我还有点事,不能陪你了。”光一被温热的触感唤醒,转向刚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歉意地说,“只能下学期再见了。”

“嗯。”刚抿抿嘴,没有再继续追问,反而带了点小得意地说,“今天我被好多人羡慕了呢~”

“啊,你是说我对你笑了吗?”光一见他那么得意有些纳闷,“我平时没少对你笑啊?”

“但是是第一次被人看到嘛!”刚对于他的不会拐弯表示鄙视,又立刻提出要求,“不过你的笑可是‘刚专属’的哦!”

“はいはい~我现在浑身上下写满了‘Tsuyo专属’呢,几个笑算什么。”

看着光一傻笑的样子,刚有点纳闷:这个人是在故意撩自己还是根本没意识到说出的话有多么令人悸动?从日常相处来看的话后者的几率更大一些啊……

唉……看样自己等他开窍可得等一会儿了。



=======================

来来来今天的份咱们甜一甜~

大爷的一切都是吱呦的!~

大爷的眼睛只能看到吱呦一个!~

大爷全身上下都印着吱呦专属!~~~

啊~开心~这种文写起来也超——开心www

然而背景设定似乎有点复杂……这个之后再说!反正这文不长~大家当饭后甜饼嗑一下就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