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人間失格(05~end)

短 HE 有车 上部分在这

05

一切来得悄无声息。

刚想要捧一个人很容易,想要毁掉一个人更加容易。他自己组起来的那个队伍就算是大哥也要称赞两句的能干,更别说靠一些见不得光的人脉,其实他动动嘴皮子一切就再顺理成章不过。

在光一的公司渐渐暴露出问题的时候,刚也正式出现在那名据说要下嫁的大家小姐跟前。

那女孩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白长了一张好脸,典型的公主脾气,有些小家子气,刚甚至觉得要不是光一长得好看,她肯定早就跟别人走了。

毕竟这年头,脸才是王道。而说到相貌,刚有些好笑地想,自己跟光一……哪一方更讨人喜欢?

当然,是自己。纵然长相方面或许不及他那样讨小姑娘欢心,但是对于哄女孩子开心这方面,刚觉得没有人比得上自己。男人,女人,刚站在一个超然于外的立场冷眼旁观,对他们的心理掌握得异常清楚,

这方面甚至进展的比公司那边更加顺利,刚只用了两天就把那小姑娘哄得心花怒放,听说正跟家里吵闹着要取消口头婚约跟光一分手呢。

当然,刚伪装得依然很好,他从来不问她的私生活,实际上她和光一的事情不曾被曝光出来,刚也权当不知道了。

当光一为公司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天天出去应酬的时候,他们在花前月下;当光一不得不亲自上阵清查财务问题的时候,他们在异国海滩上欣赏夕阳;当光一狠下心来裁掉那些明明很有才干却丝毫不曾心向自己的手下的时候,刚轻轻抽掉女孩蒙在眼前的丝巾,让她能够看到露台下铺展成爱心形状的一万朵玫瑰花。

看着身侧的女孩笑得幸福又羞涩的模样,刚微笑着抿了一小口红酒。

差不多是时候了呢……王子。

在时机差不多的时候,刚特意带着她去光一应酬的地方吃饭。

他们在大厅的地方走了个对脸。那时候女孩子正亲昵地挽着刚的胳膊,整个人小鸟依人的半靠在他怀里笑得无比甜蜜,他们正说着待会儿吃过饭要不要去看海晚上要不要在外面过夜,然后光一带着一脸疲色和满身酒气迎面走来。

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见他,他明显瘦下去了,但是落难的王子依旧是王子,刚也无法否认自己心中的激动。

来了……重要的部分来了。

装作没发现那两个人的僵硬,刚拉着女孩来到光一面前招呼道:“好巧啊,光一好久不见!啊,这是我刚交的女朋友淳。小淳,这是我的朋友光一,很巧哦他跟我都姓堂本的……小淳你怎么了?”

女孩脸色惨白,拉着刚的手臂下意识往他身后躲,光一则黑着脸紧紧地握着拳,刚有些疑惑又带点害怕地问:“光一……怎么了?你们认识?”

“……很巧呢。”光一的拳头松开,他冷冷地看着那女孩子一字一顿地说,“她是我的、未、婚、妻。”

“诶?!”刚立刻瞪大了眼睛,他甩开女孩的手臂惊讶地质问,“这是怎么回事?你……你不是说你没有男朋友吗!”他瞪着她瞬间冷下了脸,“原来男朋友倒是……直接蹦出个未婚夫了?”

“不……不是的,我……刚,你听我解释,我不喜欢他的,我们没有婚约那只是我父亲随口一说!我……刚!刚!”

刚甩开女孩子却在走的时候顺手拖走了光一。

两个人身上都穿着整齐的西装,刚故意以很亲昵的动作牵住他的手带着他沿着马路一阵飞奔,一直跑到附近的公园里没人的地方他才放开他弯腰大口喘息着,看了有些狼狈的光一一眼,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光一不知道为什么也无奈地摇着头笑了起来。

“光一,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刚直起身子来看向他,小心翼翼地伸手去勾起他的手指轻轻握着诚恳地说,“本来最近家里逼得紧就想着要不要找女孩子试试看,正好碰到她,结果……都是我不好,开口搭讪的是我,但她也说了她是独身我才……”

“不是你的错。”光一轻轻反手握住他安慰道,“算我看走眼了。没事了。”

“啊……那,今晚你有事吗?”刚冲他眨眨眼睛,光一有些疑惑地问:“没事倒是没事……怎么了?”

“嗯……为了补偿我们彼此受的情伤,你看月色大好,正好咱们搭个伴去约会吧?”

“啊?!”

 

 

06

刚带着光一回了家。他们两个换了衣服之后,下楼随意散着步聊天。光一慢慢地说起了自己最近的困境。

其实刚对这一切都已经了如指掌了。他甚至有了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

光一喜欢自己。

那个女孩,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皮肤白皙带点婴儿肥,她跟自己至少有五六分像。不光这一点,刚才自己有意无意触碰他,很多动作都超出了男性朋友间的亲密范围,而他给出的反应并不是排斥,而是无措和羞涩。

这样的话就更好玩了……

“什么?连房子都……”刚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

“嗯。不过房子本来就是租来的。”光一无所谓地轻轻舒了口气,“现在住在公司。就算有家也没时间回,倒是方便了。”

刚咬着嘴唇沉默着。

“怎么了?”光一轻声问。

“虽然这么提可能有点冒昧,但是……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家住的。”刚小心翼翼地看着光一,他甚至都没有发现自己这种小心是发自真心的,随即不等光一反应下一秒他就自己推翻了自己的说法,“不,不行,被人看到你可能就更倒霉了……到我工作室来住吧?那里空房间很多的,而且我平时也不住那边,我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你睡。要是被人问起来,你就说我跟你有合作项目就好。”

光一张了张嘴。他想拒绝,他满脸都是犹豫不绝,但是刚没有给他机会,他垂下头小声说:“其实……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光一。啊,你别误会,不是那种,就是……只是……就只是……”

说着说着,刚自己都变了脸色。

刚刚说出准备好的台词,随之而来的却是胸口的一阵悸动。那可不太妙……自己真的正在对他产生不一般的感情。

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我……你拒绝也无所谓,真的,我只是提议,我想帮你,但是……算了,没,就……就当我没说吧。”

刚心里乱极了,他胡乱摆摆手加快脚步独自向前走去。

“刚。”

他放慢了脚步,果然光一很快就跟了上去,又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那种让他浑身寒毛倒竖的刺激感,光一轻轻抓住了他的手腕。

“我……我喜欢你。”

刚僵硬住了。好像……一切不应该这么发展啊……?

“我喜欢你。暂时接受那个女孩的联姻请求也是因为她有点像你……”“你把我当什么了!”刚听到这句立刻转身用力甩开他的手,“而且,光一先生,咱们今天才第二次见面你说你喜欢我?!”

光一没有再多说话,他伸手一把按住刚的后颈凑上前吻了他。

刚整个人都短路了。这是……什么情况?等一下……自己并不讨厌他的亲密接触?

温柔的亲吻继续着,见刚没有挣扎,光一放开手转而轻轻搂在他腰间。刚乖乖地闭着眼睛,确认过自己并不讨厌这种感觉之后,试探着探出了舌尖,轻轻在他唇上舔了一下,光一立刻张嘴抿住他轻轻咬了一下。

“嗯!”刚立刻推开他,红着脸半张着嘴,眼睛湿润地反射着旁边路灯昏黄的光芒。

光一忍不住将他紧紧搂在怀里。

一切都失去控制了……

刚这样想着。

 

光一住进了他的工作室。实际上从他那天亲了他开始,刚就觉得一切都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不过……也不错。

自己似乎是……遇到了对的那个人了?

光一很温柔,对他也很好,就算再忙外面的事情再多,也不会把个人情绪发泄在刚身上。两个人确定了交往关系之后,就像真正普通的热恋中情侣一般发展起来。

也会拥抱、接吻、亲热,只是因为光一实在忙他们从不曾真正约会过。当然刚对于这个也不太在乎,他正因为遇到一个自己不会从心底排斥的人而狂喜着。他们可以肆意亲热缠绵,他不只没有排斥反而十分欢喜。

他一边试探着光一对自己的真心一边命令手下停下动作不再逼迫他,却也没有帮助他,让他一个人挣扎。

有几次光一累得一回到工作室就倒头便睡,刚就会趴在他身边静静地看着他。

“你真好看啊……王子。”他笑嘻嘻地轻轻戳戳他瘦削的脸颊,然后趴在他身边,总也看不够似的凝视着他睡觉的模样。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销毁之前的一切证据和蛛丝马迹,然后好好地跟他继续下去。当然有些暗线还是不能收的,万一光一对他有别的哪里不好,自己还不至于太被动。

而现在这一刻,就姑且放任自己跟王子甜蜜一下吧。

自从遇到光一,胸中的猛兽仿佛变成了一只小奶猫,整天打滚撒娇想要更多的温柔和宠溺。刚一开始有些不安,但是随着两人交往时间变长,他也就渐渐习惯了。

以至于他都忘记了,自己根本就不能算是个人,又怎么配获得人类才能有的幸福。

 

 

07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句话永远都是对的。

刚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光一,他的心脏超速到让他感到恶心。他的胃蜷缩起来,发出了令人难以忍受的尖锐疼痛。

还以为光一去工作了,就在工作室见了手下交代了一下针对他的那个计划,刚还说过一阵让内部人员安排他们两个合作一下给公司一个活过来的机会……

话语间透露了太多消息,他知道光一从不是个简单的人,所以看到他站在门外的时候,刚彻底慌了。

“我……”

“请你给我一个解释。”

刚从未见过光一这样冷淡的对待自己,从初见时他的惊艳到后来的疼惜和爱恋,如此无情的模样刚还是第一次看见。

此刻那双眼睛里面没有了往常的甜蜜爱意跟百般宠溺,他看着自己就像看街边的乞丐一般,陌生又带了些厌恶。

“我……我只是想帮你……”“帮我?”光一嗤笑了一声,用极度失望的眼神注视着他,“堂本刚先生,我谢谢你,谢谢你的帮助……谢谢你差点毁了我!”

“光一,不是这样的,你听我……”“算了,我不想听了。”

光一绕过他走到卧室中开始收拾东西。

刚知道他的辛苦,因为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他开心地看着光一在深渊中挣扎,自己则体贴地充当他的一缕阳光和爬出地狱的最后那根蜘蛛丝,但是现在一切都被迫现出了本相,像是深海的鱼被甩到浅滩,他呕出了腹中一切恶毒令人作呕的东西摊开在光一眼前,之前他有多么依赖自己,现在就会有多么厌恶。

怎么办……怎么办!

刚慌乱地想着,可是之前让他引以为傲的大脑这次怎样也不能告诉他一个好的办法,他极力克制着反胃和眩晕的感觉踉跄着冲到卧室一把抱住光一急急地说:“光一你听我解释!我……那些事情都是我没喜欢你的时候做的,我们……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我就让他们把一切都停止了!我是想帮你的!”

光一直直地站着任他拥抱,就这样僵持着很久很久,久到刚甚至都觉得他原谅了自己。但是偷偷地抬头,却依然看到了几乎冰雕一般的脸。

“那么说你是承认了。一切都是你做的。”

“我……”

如坠冰窟,刚从头到脚一阵阵发冷,他绝望地更加用力地抱紧光一埋进他怀里无语伦次:“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呀……你信我好不好?光一我喜欢你,你是我长大到现在唯一在乎的人……求你不要离开我……”

“真的喜欢我?”

“嗯!”

“抱歉,这种喜欢太可怕了,我要不起。”

光一从来都不是一个会留情的人,这一点刚很清楚,所以他才对光一展现出来的柔情格外珍惜和感动,所以他才会特意把手下叫到家里一点点仔细地交代他要消灭自己之前那些动作的所有痕迹,所以一切才会暴露在光一眼前。

正因为他很清楚,所以他现在极其绝望。

光一的手像是钳子般有力又毫不留情地把刚从自己身上扯下来,像扔一个不要了的破娃娃一样丢开,床上的行李才收拾了一半,但是他提着提包就往外走。

走到门口,他听到刚带着哽咽有些歇斯底里的声音。

“堂本光一!”

他面无表情地回头看去。

刚瘫坐在地上,他吃力地爬起来走到卧室门口,手指深深地抠进了门边指甲缝瞬间迸出了血迹,他双眼赤红深深地盯着光一有些神经质地说道:“你会后悔的……我保证,你现在走的话,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他像是疯了一般用力地咆哮着,冲着那个明明昨夜还相拥入眠的男人。

明明尽早两个人还甜蜜又温馨的吃过了早餐,光一出门的时候还给了他一个缠绵的深吻。

可是现在两个人如同宿敌一般站立在房间两头,中间隔着怎么样也跨越不过的一小段距离。

“我不会的。”光一冷漠地看着他,他轻轻地张合着嘴唇,吐出了一句又一句利箭般的话语,深深地、反复地刺穿着他早已变异的心脏,“你疯了,你是个疯子。你没有让我后悔的资格,堂本刚。你让我恶心。”

晴天霹雳一般。

光一走了,刚像是石化了一样站在原地呆呆地盯着他最后停留的地方。

视野模糊了又清晰,清晰了又再次模糊,泪水砸在地板上轻微的响声他完全听不到。

他只知道自己完了。

他曾经以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不……确实,光一确实是,他确实是他的光。

但是现在光一走了,他毫不留情地把刚丢回了地狱中。在将他撕得四分五裂之后。

一片一片的,飘散在漆黑绝望的深渊,零零散散拼凑不回原来的模样。

但是刚没有办法怪他。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都是自己活该。

自己之前犯下所有的业,在刚刚那一刻,由光一全部报在了他身上。

这也正是自己这种怪物应有的下场。

连“人”都算不上的自己,又有什么权力奢望爱情?

 

 

08

刚不知道自己那几天究竟是怎么过的。

活死人一样不吃不喝不睡,呆呆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最后……怎么了来着?

醒来的时候好像是在医院。要吃好多好多药,要吊好多好多水,每天都有好多人来看他,但是他毫无反应。

像是瞎了一样,他的眼睛甚至连模糊的色块都再也映照不出。吃什么就吐什么,甚至连水都喝不进,每天只能靠吊针苟延残喘。

家人来过几次,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只当是犯了之前的精神疾病,探望了一下安慰几句就离开了。

手下来过几次,他们告诉刚一切都办妥了,虽然那一切都已经没有了什么意义。

准一也来过几次,他说他认命了,他接受了家里安排的那个女孩。

但是这一切,都跟刚没什么关系了。

他只是呆呆地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一会儿是光一对着他傻兮兮地微笑的样子,一会儿又是他离开时那冷厉的侧脸。

他想要醒过来,他想要重新去寻找快乐,但是他做不到。

他的野兽,已经在那一天被光一杀死了,在自己被他抛弃的那一天,被那些话语被他的眼神千刀万剐。然后在那之后的日子里,每次回想都又是一次酷刑,偏偏他没有其他事情可做,自虐似的反复回忆着跟光一相处的最后那十几分钟。

他听到痛苦的呻吟,他听到死前的低吼,他听到刀子割进肉里反反复复来回翻搅的声音。他的野兽死了,在他的胸口日渐腐烂,发出令人作呕的味道。

那么剩下的又是什么呢。还能是什么?怪物罢了。

只剩了一副空壳、行尸走肉般的、什么都做不了的怪物。

活该在地狱中苟延残喘的怪物。

 

 

又是一天过去了,外面渐渐暗了下来,刚在吃过晚上的药之后,躺回床上闭上了眼睛。

睡吧……睡吧,只希望梦中不要再有他了。

但是没有用,他又出现在了他梦里。他在他床边坐下,轻轻地、那么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又那么残忍地对他说:

“你这个只应属于地狱的怪物。”

“不……不……不是……我不是……不要……”

就算再怎样了解自己,他也不愿这种话从光一口中说出来。

“你在做噩梦吗?”

“我……”

“梦到我了吗?”

“……”

刚茫然地透过水汽看去,光一还是坐在自己床边,他直直地注视着自己,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眼神却很温柔。

“每天都梦到你……”刚抓着光一的手贴到脸颊上来回磨蹭,眼泪洒下来,皮肤的接触变得又涩又滑。

“你每天都在骂我……为什么……是我活该吗……我那么喜欢你……”刚喃喃着觉得自己委屈得不行,他丢开光一的手拉起被子盖过头顶嚎啕大哭起来。

用力地、声嘶力竭地哭嚎着,自从光一丢下他,他第一次用尽全身力气痛哭着。

是啊,都是他自己活该。

“是啊,就是你活该的。”

又是光一的声音,又来了。

一股力量拉下了他的被子,露出刚已经变得无知无觉、毫无表情的脸来。泪水在他脸上肆意流淌着,他却不再发出任何声音了。

“因为你根本不配做人。”

他被拉起来,下一刻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嗫嚅着嘴唇想要开口,但是嗓子痛得像有上千把刀在割,刚说不出话来。

光一搂着他轻轻拍打,哄孩子一样轻轻摇晃着:“你不配,刚。但是我也不配。我们都是一样的。”

迟钝的神经终于意识到不对,刚用力咬住嘴唇,一阵钝痛袭来,他眨眨眼睛,四周没有变化,光一依旧抱着他。

看到怀里的人露出疑惑的表情,光一轻轻笑起来,他亲昵又温柔地揉了揉刚湿漉漉的脸颊低声说:“你没有在做梦,Tsuyo。我是真的。我来看你了。”

 

 

 

09

“……光一?”

嗓音嘶哑得如同太久没有上油的铁门,但这难听的声音却像是取悦了光一一般让他愉悦地笑得眯起了眼睛,他在刚额前亲了亲应道:“嗯。我在。”

刚沉默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Tsuyo,你还记得有个……叫做城岛茂的人吗?”

刚轻轻蹙起眉头回想着。那好像是他的第一个目标来着……?但是当时他还稚嫩,也并没有下狠手,听说那个人失意之后回乡下老家去了。

见他点头,光一继续说 :“他是我邻家大哥。从他开始,到后来那一个个成为黑马却又摔得四肢尽断的人,我早就在观察你了。”

“你……”刚迷茫地看着他。

光一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而且你那个朋友,姓冈田的是吧?我的资料是他给你的,你相信他,所以没有继续核实调查,对不对?”

“你到底……”

“他查到的,只是我想让你看到的而已,我的Tsuyo。”光一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早就爱上你了。在你的第三个目标跃轨自杀的时候。”

刚一阵激灵,他有些慌乱地蜷缩起来试图躲开那个太可怕的男人。

但是光一一直用力地、紧紧将他圈在怀里,他甚至躺到了病床上,然后用被子把刚包裹在自己怀里,接着说道:“我们是一类人,你喜欢的,我也很喜欢。所以……”

所以,在他们真正彼此信任彼此爱恋之前,光一要先扒掉他的皮,他看出了刚的疑惑、自我质疑和不确定,他要先正视自己的内心,他们两个才有未来可言。

他们是同类,但是刚甚至都没有办法正视内心去接受自己,又怎么能够爱上真正的光一呢。

“这里。”他牵着刚的手拉到自己胸口,认真地注视着他红肿的眼睛,“这里,里面住着跟你一样的东西。”

“光一……”刚依然一脸迷茫,但他不再害怕了,手掌下面就是光一跳动着的心脏。

他听到了自己胸口久违了的、轻轻的咆哮声。

“有些人生来就人间失格,Tsuyo,比如你,还有我。”光一将他揽在怀里,“你只有真正承认自己的身份,我们才能真正在一起。不然我要做的一切……可是会把你吓坏的。”

“可是……我……”

“嘘……今天晚上你不需要说话。”光一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像是亲不够似的又亲了两下,“听我说就可以了。”

“……嗯。”

刚听话地枕着他的手臂,他的手掌依然在光一胸口。

“知道吗,看着你做的那一切,我从始至终都觉得……你好可爱。”光一说着说着自己甚至笑了出来,“手法很可爱,想法很可爱,实施的很可爱……你骗我的时候很可爱,发现自己喜欢我的时候很可爱,时不时的心软也很可爱。”

“……快别提了……”刚有些丧气地嘟囔着。

“我走的时候你冲我吼得也很可爱。”光一低声说,“我承认我心疼了,都差点忍不住回去哄你了呢。”

刚微微哆嗦了一下缩回了手。

“Tsuyo,我们是同类。正视你自己的内心,这样我们才能在一起。不然的话,你就忘了我吧。如果你能的话。”

……太狡猾了。仗着自己离不开他。

刚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眸中终于有了亮光。

光一微笑着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好了,睡吧。快点把身体养好,我们还有事做。”

“什么事?”刚有点好奇地问。

“那个背叛了我也骗了你的小姑娘啊。”光一冷笑了一声,但是他看着刚的眼神依旧温柔。

想到那个被光一说像自己的女孩,刚的眼中瞬间卷过狂乱的杀意。

“啊……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这样的你……实在是太美了……”

像是忍耐不住似的,光一翻身把刚压在床上深深地吻住了他。

--------------------------

开个车 很短

文档里只放了车没放正文

--------------------------

第二天睡到了中午,刚醒来时懵懵懂懂地以为自己在做梦。

病房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他清醒了一下,摸摸身上,要不是昨天晚上的痕迹还在,他真要以为那一切都是做梦了。

光一在他思考的时候推门进来,手里端着一个小小的食盒。他来到床边坐下,看着刚看到自己之后瞬间鲜活起来的表情宠溺地微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好了,乖乖吃点东西,下午我们出院,接你到我家养着。”

“你家?哦……”一开始刚还想问你家不是退租了么……后来想到昨天光一说的话才反应过来。他不由得有些丧气,原来光一比自己强这么多啊……真是扮猪吃老虎的混蛋!

看着刚不乐意地嘟起嘴巴,光一笑着取出自己回家熬的粥来倒了一碗舀出一勺吹了吹,然后递到刚唇边:“来Tsuyo乖先吃东西。”

刚泄愤似地啊呜一口咬住勺子瞪了光一一眼。

“我的不就是你的啊笨蛋。”光一戳了戳他的额头,“自己喝还是要我喂?先说好要喝掉啊,我可是熬了一上午的。”

“……你熬的?”刚眨眨眼睛小声问。

“嗯。不然我才舍不得离开你呢。”低语着凑近,在他唇角亲了一下又流氓地舔了舔,光一笑眯眯地又开始了喂食。

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吃东西,这时候也没办法吃太多,刚勉强喝了小半碗就显出了有些为难的样子,但是因为在意光一所以并没有开口拒绝。

“喝不完就算了,剩下的我来。”光一察觉到他吃饱了,就把碗塞到了他手中,张着嘴巴一副嗷嗷待哺的模样。

刚好笑地抱怨着:“干嘛啊你又不是病号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过他还是乖乖地喂了光一一勺粥,却没想到他吃掉之后还凑过来亲了自己一下。

“呐,我为你做的东西你没有吃完,所以这个是惩罚。剩下多少粥你就要被我亲多少次。”

“堂本光一你三岁嘛!”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解决了光一带过来的食物,又到了吃药的时间。医生和护士看到光一都没有半点惊讶,他们为刚检查了一番,就直接把注意事项冲着光一交代了起来,之后就宣布刚可以出院回家调养了。

“扣酱你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了?”刚看着在床边帮自己收拾东西的光一好奇地问。

“嗯?我啊。”光一打好包之后冲着门外招招手,然后刚目瞪口呆地看着冈田准一从外面很听话地小跑进来,拎起他的行李之后乖乖站在一边。

“你……你们……”刚瞪圆了眼睛结结巴巴地问,“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准一一时没忍住喷了出来,光一则没好气地掐了一把他的脸颊将他横抱起来:“当时是我去跟他摊牌,然后让他去你家把你挖出来送医院的。”

“哦……”知道自己无力走路的刚没有拒绝光一提供的服务,他看着在光一背后冲自己挤眉弄眼的准一蔫蔫地问,“所以扣酱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了嘛……”

“嗯?你家扣酱我啊,可是厉害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哦。”光一心情很好地将他抱到车库,这一路上医院里的人竟然都是一副平常的样子对他们奇怪的亲密视而不见。

刚越发兴奋起来。

把行李放好之后准一就消失了。光一把刚抱到副驾驶让他坐好,然后自己也坐进车里。

“准备好开始新生活了嘛Tsuyo?”

“嗯!”

“不过还有一点。”光一挪开了放在方向盘上的手,转向刚认真地问,“你真的接受自己了吗?Tsuyo,要爱我的话,你必须先爱你自己。”

要先爱自己……

想到之前光一对自己做的一切,刚微笑起来,他轻轻握住了光一的手坚定地点头。

“我很爱现在这个爱着你的自己。”

“那么……就在地狱陪我吧,刚。”

刚解开刚才光一为自己系好的安全带倾身过去环抱住他的脖子将他深深地亲吻,他听到属于两个人的、那只有他们才听得到的极乐的咆哮。

我的爱人啊,你可知道,地狱……才是我们的天堂。

 

================================

耶~扮猪吃老虎的故事~计算光赢得了小熊猫的身心…为吱呦掬一把同情泪x

大爷这样虐他一是为了让他正视自己的身份接受自己的内心,刚之前一直都是自我嫌恶状态,他连自己都讨厌,又怎么可能真的爱上跟他一样属于怪物而做不成人类的光一呢。

二是弃猫理论,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咪会变得格外乖,光一这样对他是为了给自己增加筹码。

三是因为光一是抖S他就单纯想折磨折磨他……同电锯惊魂,jigsaw在训练阿曼达的时候先是让她伤害自己,也是一个道理,人只有在不断的自我伤害中才能变得强大(什么的都是我瞎编的2333

当然大爷也会心疼,他也是真心喜欢吱呦的~所以今后两个人会一起展现恶趣味祸害人~

(利达原谅我我就那么随口一提你23333咳……比起那些自杀的来说回乡下种地已经很不错了x

能把人间失格写成这样我也是尽力了……当给自己明天答辩攒个人品hhhh反正HE就够了对吧!

评论 ( 15 )
热度 ( 2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