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人間失格(01~04)

01

自己是好人吗?

不,从来不是。

甚至……自己是人吗?

不知有多少年了,堂本刚一直这样问自己。夜不能寐的时候,凌晨惊醒的时候,独自发呆的时候,甚至工作间隙一有空闲下来,他就会这样问自己。

或许自己的人生在别人看来,是完美极了的吧。从小就有那么多露脸的机会,生在掌握着全县经济甚至政治大权的堂本家,作为小儿子被疼宠到大,学业有成、浑身镀金,作着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制作挣钱到手软,身边也从不缺俊男美女环绕……

但是根本就没有人知道那层光鲜亮丽、总是笑着或可爱或魅惑的表皮下面,藏着的是怎样一头怪兽。

曾经蜷缩在屋子角落因为窒息满眼发黑,曾经哭着死死咬住手指命令自己不去看那诱惑着他跳下去的窗子,曾经用力撕扯着头发想要粉碎脑海中那些阴暗的思绪写出明快的歌,曾经多少次想着不然就这样吧……放弃了就解脱了……

但是他到底还是没有。

他坚信,自己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光。

他的光。他唯一的光。

 

 

只可惜……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样子。

他寻找的东西变了,不是自己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命中注定,而是,乐趣。

他手里有足够的权力去做一些事情。反正上面有父亲跟疼爱他的大哥二哥顶着,自己手下也有一小股势力,这样他心中的怪物越发放肆张狂。

“求你……求求你,刚,这次……就这一次!最后一次!帮帮我……”

看着男人匍匐在自己脚下痛哭流涕、落水狗一般摇尾乞怜,刚心中升起一股超然的快感,他舒适地打了个颤轻轻舒了口气,满足地仰躺在自己工作室的办公椅上。

“刚……求你……”

为什么呢?为什么这些个男人总是这样。从意气风发,一下子就变成了这般奴颜婢膝的丑陋模样。为什么自己当初会挑中他?还以为是个能坚持很久的人呢。

刚有些遗憾地想着。

那个人也算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吧,在自己的暗中帮助下事业有成也赢得了看似美满的爱情。但是呢?当自己在最后一次帮他时出现在他面前之后,当自己一点点把给予他的东西拿走之后,当自己在他来请求帮助时展现无私之后……

这个人竟然丑陋到了这副模样。

“我凭什么帮你啊?”刚歪歪头露出一个笑容,嘴唇勾起的弧度无辜可爱中带着一点魅惑。

男人愣了一瞬,随即脸上出现了点懊恼的神色,咬着牙像是下了决心般说:“你不是喜欢我的吗!我……我可以跟你在一起的……”

大名鼎鼎的独立音乐人、堂本家的小少爷,他可是男女通吃,这从来都不是秘密。

男人表现出的屈辱和那副大义凛然牺牲自己一般的神色很好的取悦了他面前的人。

“哈。”极度的愉悦让刚甚至笑出了声音,他弯下身凑近那男人的脸,轻轻拿指尖勾着他的下巴。

那笑意盈盈的脸一寸寸凑近自己的时候,男人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并且因为那太过艳丽好看的面容而觉得有些面上发烫。

这个人,曾经小心翼翼地表示着对自己的喜欢,曾经一次次在自己遇到困境时倾囊相助,曾经在举止神态间对自己无限依赖……但此时此刻,男人面对着之前自己无感甚至有些厌烦的脸,突兀地生出了一丝恐惧。

他是天使,他笑得像天使,吐出的话语却像是来自地狱。

“谁告诉你……我喜欢你的?你这个没用、胆小、懦弱、令人恶心的……窝、囊、废。”

说完刚嫌弃似的甩开他的脸,掏出手帕来狠狠擦了擦手然后随手丢到那男人头上,下颌微挑轻快地走出了工作室。

胸口,那怪物发出了极乐而嚮足的咆哮。

“吶,里面那个人不走就给我丢出去不必客气。”刚冲着站在门口的一个大个子打了个响指轻车熟路地吩咐了之后双手插兜出了门。

是时候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谁说他是好人了?

谁稀罕!

 

 

02

游乐场。

刚一向最喜欢这个地方。尤其是胸中那该死的怪物因为满意而暂时消停下来的时候。

小时候也常常被二哥或者大姐带来玩的吧,但是他却怎么也无法找回那时候的快乐了。

他仰头看着不远处的摩天轮,脸上的神色渐渐迷茫。

自己是什么时候……失去了快乐这种感觉的?为什么只有在看到那些人受折磨的时候才能再次品尝到满足?

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也不是没试过跟别人交往,但是他讨厌那些人。男的女的年上年下都有过,他知道应该怎样去释放魅力吸引目光,但是那些人……他都不喜欢。一个也看不上眼。

甚至他们稍微靠近一点点他都会想吐,更别说亲吻拥抱了。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是自己?他明明也想要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呀……

大概是命中注定吧。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自己只能守着那丑陋恶心的怪物过活。

 

坐了一会儿,刚微微出了一口气,突然觉得脸颊有些干涩。指尖触摸上去,果然又摸到两条干涸的泪痕。

行吧,就算是为那个可怜的男人悼念了。

也为了那个真实的、丑恶不堪的自己。

他站起身来整整衣服做了个深呼吸,瞬间藏起了刚刚暴露出几秒钟的迷茫和脆弱,悠闲地转身离开。

今晚有一个社交聚会,不是什么大型场合,汇聚的却是很有潜力的中小企业高干精英,自己的下一任目标就从里面选吧。

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在他眼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仅仅是模糊的色块而已,他的眼睛明亮又如此美丽,但这双澄澈潋滟如同溪水般的眼眸,其中却倒映不出任何人。

因为那是没有意义的事情。从没有人真正值得他的目光停留。

回家整理了一番、精心装扮,刚挑了一身浅灰近白的西装,良好的剪裁恰到好处地修饰了他的身材,他站在落地镜前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

这幅好相貌生在自己身上,真是浪费了。

不过这颜色却是他一直以来都最喜欢的。不是白色,他从不穿白色,他知道自己配不上那样的颜色。只有身上这种肮脏却妄图伪装纯粹的下品又狡猾的颜色才适合自己。

可笑的是,自己却把这颜色穿得那么合适,甚至有人说那就是天生属于他的颜色。多么可笑啊,可笑到可悲。

他垂下眼帘自嘲地撇撇嘴角,在袖口颈间稍稍撒了点中性香,随后离开了衣帽间去了集会场所。

浅笑间觥筹交错,他游刃有余地在那些人之间穿梭。作为堂本家的小儿子,他自然也有自己的一套人脉网络,所以处于上升期的这些精英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啃肥肉的机会。他们都被刚天真的外表骗了,以为他是只很好拿下的小雏鸡,殊不知却正正踢上了铁板。

刚在他们中间挑选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站了两三个小时,他已经累了,却没有见到任何一个自己喜欢的类型。

不管怎样也是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关注对象,至少要符合审美才行。还是自己最近眼光变叼了?还是凑合一下……

“刚。”

“嗯?”刚半侧过头看向冲自己走来的男人,微笑着举了一下杯子,“哟,冈田少爷。”

“你快别挖苦我了。”冈田准一苦着脸走到他身前,“老爷子逼婚已经让我相当困扰了求你别再……”“好啦小准,开个玩笑而已。”刚无趣地挥挥手。自己这个青梅竹马小时候还是个温柔的美少年来着,却没想到越长大越往肌肉遒劲的异国大叔方向发展过去,自己也彻底对他熄灭了那方面的想法。

“那边角落那个,刚来的那个黑色西装的男人,怎么样?”作为刚为数不多的最亲密的朋友,准一也知道他那个毛病,低声示意道,“堂本光一,我查了一下,出身干净,跟你家完全没联系,白手起家,公司上升期。”

“嗯?”听到相同的姓氏的时候刚就微微挑眉,随后向着他示意的方式看过去。

门边站着一个面色冷峻的男人,他穿着一身暗色的西装,身材修长挺拔,深棕色短发,虽然距离尚远看不清具体模样,不过刚敢肯定他肯定相貌不错。

“笨蛋小准,人家那是藏青色。”他弯起嘴角有些玩味地抿了一口手里的香槟,沉醉地半眯起了眼睛。

回去查查看,下一个目标暂时就定下是他吧。

 

 

03

“不劳刚少爷费心,我已经把全部资料整理好送去你工作室了,要不是你下午不在,估计已经看到了。”准一没有在意刚对他的挑错,清了清嗓子继续说,“不过他有点太干净,我反而不放心,你自己斟酌吧。”

“没事,我有数。”刚不在意地摆摆手,“实在没辙了不是还有你吗?”

“也是。啊!……那个,好了,我去那边了。”

刚有些奇怪地看着准一狼狈地迅速逃开,回头看了一眼,门口进来的那位年轻漂亮的小姐好像就是准一家里给他介绍的联姻对象吧……长得还不错呢,看起来脾气也挺好,真不知道为什么准一那么不喜欢人家。

“啧。身在福中不知福。”刚小声吐槽了一句,转身去餐桌旁取了一块小蛋糕吃了起来。

享受着难得的轻松时刻,他右边手臂上突然寒毛炸起,吃蛋糕的动作僵硬了一下,他却没有回头去看,只是继续自己的动作。

那个慢慢接近他的人很快走到他身侧,随即耳边响起了一个低沉的嗓音。

“你好。”

刚装出一副刚刚发现的模样有些吃惊地含着叉子回眸去看,却见到来人竟然是自己的下一任目标。

近距离看来他果然是一副好相貌,柳眉星目鼻挺唇薄,那副模样就算出道作明星都不过分了,简直像是漫画里画的王子一样,刚打量着他心中暗喜:这次目标质量不错!

而且,他在对方眼中发现了惊艳和一丝动容,心中微笑扩大。刚从来都知道怎样去吸引别人。本来还想像之前一样前期一直藏在暗处来着,但是……尝试一下新鲜玩法好像也不错。

“你好,我是CHERI。”报出了自己作为音乐人活动的名字,刚有些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地半垂下头拿上目线悄悄瞥他,“我……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就躲过来吃东西……是不是有些失礼了?”

“啊,说起来……其实是我冒昧了。”

他好像动摇的更加明显了,刚偷偷笑起来,抬眼好奇地看着他。

“鄙人堂本光一。”说着,他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刚接过扫了一眼,是个广告设计公司,不过自己没听说过,大概真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公司吧。他把名片仔细地放进胸前口袋然后重新看向面前的男人欣喜地说:“很有缘呢光一先生,我本名也姓堂本哦!”

“真的?”男人黝黑深沉的眼眸顿时亮起了星光。

这个人好像没有自己想象的难对付……刚这样想着,笑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来轻快地说:“悄悄告诉你哦~我叫堂本刚,别人可都是不知道的,不要告诉别人哦!”

就这样,他迅速并且很有技巧、毫无破绽地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很快他就直接以“光一君”来称呼对方了。

除了音乐制作,刚的工作室也会接一些别的设计工作,光一来搭话的理由也和那些人一样,而且他手下的业务跟刚的工作室合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刚很适时地表现出了一些兴趣,光一放松了些,两个人的话题就这样从工作转到了日常方面。

“啊……刚君,脸很红呢,没问题吗?”光一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刚的脸就越来越红,他手里的酒也是一杯接一杯,于是有些担心地问,“是不是不太能喝酒?”

“……我……还……还行,没事……”刚晃了一下扔下空杯子用力按了按太阳穴。他们两个在最角落的地方站着,这个时候正热闹,也没有多少人注意着那边。

他抬脚要走,结果一头撞进光一怀里。

“啊……没事吧?”光一立刻扶住他,见他自己怎么都站不好的样子,有些为难地四处看看,揽着他的腰将他圈在身前。

“我……跟你聊得太开心忘记自己不能喝了……”刚嘟着嘴软绵绵地抱怨着,放开了那些敬语说起了关西腔,黏糊糊地撒娇似的嘟囔了半天抬眼凶巴巴地瞪了光一一下,“都怪你!”

瞬间他的脸就红了,而且心跳得很厉害。

“我……是我的错,抱歉,嗯……还是回家休息吧,有人来接你吗?”光一舔舔嘴唇嗓音紧巴巴地问。

刚摇摇头,把发烫的脸颊埋进他脖颈用力蹭了蹭弱弱地说:“没有……我也没开车来……”

“……那我送你回家吧。来。”光一没办法,搀扶着他从后门去了停车场。

 

 

04

红色的法拉利啊……真是拉风。

刚暗暗打量着,然后一头栽倒在副驾驶上闭着眼睛装昏睡。

“刚君……刚君,你的家在哪里?”光一进了驾驶位轻轻推了推他的肩膀。

刚嘟囔着把头侧向他,没有醒来。

问了半天无果,光一把车直接开回了自己家。

停好车之后,上楼的时候是很温柔的公主抱,然后帮他脱了西装和衬衣,用温毛巾擦了脸、脖子和手脚,之后还不知道忙活了一阵什么,然后是低低的晚安声,屋子里黑下来,他退出了房间。

刚睁开眼睛坐起来,身上一阵清爽,客房的床铺也很整洁干净,布置简单,他扭头一看,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和一板解酒药。他掏出手机来看看,现在是晚上十点钟。

他坐了一会儿,吃了两片药又喝了水,在房间里挨到快到午夜,然后小心翼翼地光着脚走出了房间。

光一在客厅里打游戏。

刚嘴角抽搐了一下:还以为他在工作呢……竟然在打游戏……而且看样子他的家并不是很大,却花了相当多的钱在游戏设备上,难道是个宅男……?

不过这一点他们两个倒是很像呢,都喜欢玩游戏,不过刚喜欢的可不是这种简简单单的游戏呢……

“啊,光一……”特意没加敬称,刚端着水杯揉着眼睛站在沙发后一点的位置。

被泛着甜的嗓音叫的心中一颤,光一立刻暂停了游戏回头看去,见刚站在那里撅着嘴巴揉眼睛,立刻起身迎上去问:“醒了?头痛吗?”

“嗯……还好,没什么事……”刚抿起嘴不好意思地放下手,“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那这样,我就先回去了。”

“现在?”光一看了一眼挂表,“都快午夜了,你一个人回去可以吗?不然……”

刚花了一秒钟分析了一下光一这句话是说他送自己走还是让自己留下,随后慢慢冷下脸,有些自嘲地笑笑:“算了吧。还是,你把我当成了那种人?”

“……啊?”光一有些茫然地看着他。

“你不可能不知道吧,他们是怎么说我的。人傻钱多的同性恋,随便给点温柔对待就能人财两得随便睡。”刚冷哼了一声后退一步用力揉着自己的脑袋苦涩道,“……算了。跟你也没关系。”

他回到客房拿了自己的衣服,却见光一依然傻愣在那,有些失望地深深看他一眼,刚低低地说了句“今晚谢谢你”就往玄关走去。

“刚!不是的,我没有那么想,只是……”光一总算是被他那饱含着痛苦和失落的目光惊醒了,立刻追过去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想要解释,却又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看他支吾了半天说不出话,刚暗笑着收敛好表情,犹豫着问:“你……没有因为性取向就看不起我吧?”

“没有。”光一立刻回答,“我是真心把你当朋友的,我只是担心你这个时间回家会有危险。”

“……谢谢。”刚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我还是不留在你这了,万一被人看见了……又连累你被说闲话。”

“没关系的,你还是先好好休息比较好。”光一见他暂时没了想走的想法,伸手将他轻轻拽回客厅,“去休息吧?”

“……嗯。”

乖乖地回到客房,关门之前刚还给了他一个欲言又止的回望,随后他躺在床上盯着黑暗中的天花板,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这个人真不错呢……好骗到可爱的程度。

而且看他那副模样,不会这么快就对自己动心了吧……?嗯……看样子计划一切顺利。

 

 

第二天吃过早餐,两个人很客气地道别,刚回到工作室看到了准一给自己送来的文件袋,简单浏览了一遍。

果然就如他说的那样,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目标。他的那家公司现在也算是刚起步,各方面势力入股很多但都零零散散的,甚至光一自己手里掌握的股权还不到30%,这一点可是有点危险啊……

那就轻松愉快地开始玩吧!

 

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见过面,刚并不急,他像之前一样动用自己的各方势力帮助光一的公司,实际上那间小公司的最大的三个股东中有两个都是自己的人。刚甚至还把自己很不错的两个后辈介绍道他的公司里去做事。

有了资金、有了很棒的设计师,他一跃成为了圈子里的黑马。

看着新闻、报纸上越来越多的报道,刚笑得越发开心。

那个男人真是太符合他的胃口了,真是……他真是太适合这样了。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他像是光,他是出生在光里的骄子,他是发着光的王者,他太适合这种地位了,他值得更好的一切。

在接下来的小半年时间里,刚越发肆意地帮助着他,他想把他捧得越高越好,他想要像现在这样,在下方仰视他看中的这位王子。

看着他发光。

这次刚似乎格外耐心,甚至他知道,在每次听到光一的消息的时候,他的那头野兽也会快乐地咆哮。

咆哮着希望那光芒再好看些、再耀眼些。

 

最近的情况似乎格外好。公司的发展相当顺利,名气也在提升,外界评价都很不错,光一这个人在圈子里面也渐渐有了点名气。

但是当刚看到手下送上来的消息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僵硬住了。

本市的某个大企业家似乎有意让女儿下嫁给他,然后两家联手,听说两个人已经见了面并且还交往的不错。

“……好,很好。”刚笑得越发艳丽,他拿着手下偷拍来的照片,轻轻地抚摸着上面光一严肃却温柔的侧脸,一瞬间眼中浮现出狰狞的杀意。

“是时候了……我亲爱的王子。”

游戏玩的似乎太久了一些……是时候让光在黑暗中窒息了。

=========================

很久以前一个隐藏的脑洞……好吧是一篇高H缀恋文里面缀的小说内容

又是二傻子光一X小恶魔吱呦的设定hhh分了两部分明天发完

而且明天那部分有辆即兴小推车2333那个……情到浓时是吧,就忍不住车了一个……23333

现在的吱哟是处于一个极度自我厌恶却又完全控制不住因此自暴自弃的状态嗯w虽然他是故意去勾引大爷的,不过慢慢也是产生了感情,不然就不会一心想让他好了~最后决定开始动手也是因为吃醋2333

啊……吃醋要人命哟23333

结局当然是HE,妥妥的HE不叨叨,我这个人就算反省多少次也只会写HE23333

评论 ( 3 )
热度 ( 2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