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这是一篇认真的反省:)

首先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我要做的只是把自己想说故事表达出来传递给大家而已
但是在我想表达的东西和大家理解的东西之间发生偏差的时候 我就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表达出问题了

【完全是我自己做的不够所以才来反省的!】
【有反省才有进步嘛对不对w请让我进步!(谁拦你了😂】
【感谢每一个留评的宝贝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动力!】

反省这件事情不是起于踯躅 我早就在考虑了 大概从蓝胡子开始  大家都萌小菲尼  当然我也很萌因为他确实很萌x  但是这不意味着我忽略了它的喧宾夺主
我爱每个给我留评的gn  我爱你们的意见和体会  我也跟大家一起萌小菲尼同情244号 但是这两方并不是我写文时真正想要突出的侧重点  所以在感谢大家的同时我也意识到了自己在描写的时候大概出了问题

以及因为我自己虐点太低所以保证不写BE,这就意味着文章可能平淡无味而且结局非常好猜

我想过让24号掐死大爷然后他独自一人去潘多拉种花  这样大爷和244号死在一起   但最后还是没这么做
因为在我的设定里就从来没有考虑过244的可能  他在我眼里只是一个机器  就算大爷拿他泄欲也无可厚非  但是我没有这么写  因为知道大家会代入吱呦(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所以还是选择让大爷有了温柔忽视的态度
曾经写过一篇类似题材的无限同人番外  楚轩被亚当等几人联合算计囚禁在一个独立的世界  他一直相信他的伴侣会来找他  但是等待了几十年他快死了都没有等到  他做了一个很像他伴侣的机器人陪伴自己 最后当然是伴侣成功赶到 并且发现机器人在无知觉的情况下喜欢上楚轩  两个人离开前还又给他做了一个楚轩机器人留下陪他
这样的结局虽然圆满但是很无趣  都是因为我在写的过程中投入了过多同情在机器人身上
所以这次我没有  24号和大爷都是自私的人  他们为了自己可以去杀人可以放着那些飞船里的移民不管  更别提一个小小的仿生机器人了
非生命体爱上主人的例子太多了  但是人会爱上自己的玩具吗?不会
(手机没电了不罗嗦了😂)

说了那么多 反省结果如下两条:
第一,以后发文之前再多斟酌 把自己的侧重点ちゃんと表现出来
第二,我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不写虐这个保证存在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了

以后啃我的小甜饼注意了
很可能是玻璃碴子馅的
(以上两句是胡说八道)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