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煢然躑躅(0-3)

科幻AU太空展开,舰长51X仿生人244

0

我经常重复地做一个梦,一个同样的梦。

梦里,大片大片火一样的花儿簇簇盛放染红了整片山丘。

他就站在我身边,温柔地、深情地注视着我。

他用柔软的嘴唇亲吻着我映出山花艳红的眼眸,他对我许下了相守永世的誓言。

然后,我走了。

然后,他死了。

 

躑躅花/匂ひで染まれ/木漏れ日が

ひらひら落ちる/微笑みもがな

 

 

1

2239年,地球上再次爆发了资源争夺的战乱,而与此同时承载着三千名乘客、一百枚胚胎以及生物圈DNA全数据库的飞船“审判”号前往探索遥远的类地行星潘多拉,踏上了漫长的移民之旅。

飞行时间,二百年。

飞船上有两组共八人的飞行小组以及一名舰长。同行的还有目前地球上最尖端技术创造的仿生人,负责每50年唤醒一组飞行队员及舰长对飞船进行总控检查以及休整。而现在已经是第二百年,潘多拉星近在眼前。

Koichi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深眠舱门已经打开,有人站在外面静静地看着他。

“244号。”

“舰长大人。”244号弯腰将他从深眠舱中扶起,动作迅速并且轻柔地为他拆下了连在后背上的输送管,然后开始帮他清理着身上湿漉漉的营养液。

Koichi在244号仿生人的帮助下踏出了深眠舱,再次踩在地上的时候他踉跄了一下,把大半体重都交在了身边的人身上。

“我们到哪了?”

“行程终点在八天后。”244号迅速地帮他清理了身体之后,从旁边的柜子里取出一件标着他名字的连体服交给他帮他穿好。

“看样子你提前一天把我唤醒了,244号。”Koichi微微扬眉,拉过旁边储物柜里的毛巾轻轻擦拭着头发转身走近了眼前的人。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并不能属于真正的“人”。

244号长得很好看,浅粉色的嘴唇好像盛放的菲日吉尼姆杜鹃,那双漂亮的眼睛乌黑湿润总能让他想起奈良的鹿。

……奈良。一个早就已经不存在了的地方。

所有的T计划仿生人都是这个模样,他却在每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都会悸动。

“是的。我认为您可能需要提前检查一下飞船的运转情况。”244号笑得标准并且无辜,他很坦然地直视着舰长的眼睛,轻轻地帮他把紧身衣的拉链拉起来直到锁骨之下,质感良好的制服被他的身材很好地撑起,显出了一种令人放心又想要拥抱的模样。

Koichi绕开他花了五分钟检查了一下,飞船一切正常。预定的醒来时间是12小时之后,在到达潘多拉星的最后一周他们必须全体醒着做好随时应对一切的准备。

“我去睡一会儿。”Koichi说完之后大步走向了驾驶室的右侧通道,“9个小时之后叫醒我。”

“好的舰长大人。”

Koichi停在了亮着黄色光晕的通道中:“……去检查一下其他成员的情况。五分钟后过来找我。”

“好的舰长大人。”

 

 

五分钟后,被子被拉开,温暖的身体挨进来向Koichi靠了过去。

“我一直都很好奇,我不知道刚从深眠中醒来还需要睡觉,舰长大人。”244号很习惯地枕上Koichi的手臂调整了一下姿势,伸手环在了他腰间。

Koichi侧过身搂住他淡淡地说:“我们的深度睡眠就好像抽去了你的脊索一样,对我来说并没有任何休息的效果。你也可以睡觉的,你应该懂。”

“……事实上我并不懂。”244号声音中带了些疑惑,他把手伸出被子,在黑暗中细细地打量着自己的手指,“我,明明跟人类那么像,却有好多事情都不懂。”

“你有五感,可以吃一点东西,可以流血……”“但我不能流泪。”

两人不再说话,Koichi轻轻牵住了244号举在空中的那只手,然后握住他重新放回被子里:“不要再想了。我要睡一会儿。”

“好的舰长大人。8小时50分之后叫醒您。”

“……6小时就够了。还有,叫我Koichi。”

“好的Koichi先生。”

搂着怀中温顺乖巧的人,Koichi突然觉得索然无味。

 

 

2

比预计提前起床让两人有了一段独处的时光。

244号用心地为Koichi穿好连体服之后两人一起出去简单弄了点东西吃。

“244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仿生人对舰长的特殊照顾还包括了私人欲望这方面?”

听到Koichi突然的问话,244号脸上的表情甚至没有变,他平静地说:“不是因为您是舰长,先生。而是因为您是DMT财团的继承人。T计划全部仿生人的终端程序都有一条我们需要终生绝对服从的指令,那就是……满足Dino先生、以及Dino先生所有直系血脉的一切愿望。”

Koichi微微挑眉。

K.Dino是一位大名鼎鼎的企业家,同时也是科学家。他发起了T字计划首先研究出了全世界最先进完美的仿生人,并且第一例成功的实验体就被联合国选中派往太空,跟随当时的极乐号飞船探索潘多拉星。

那是一支以研究小组为主的队伍,随船还带着一百名志愿移民者。但是百年前本该到达潘多拉星的极乐号却与地球失去了联系,最后一条信息是由船上的舰长发回的,因为潘多拉星表面有极强的电磁风暴,他们不得不进入轨道进行计划外的长时间观察然后找机会着陆。

在此之后极乐号音讯全无,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而这次地球一共派出了五艘这样的飞船,其中审判号是最大的,因为在研究中潘多拉星也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一颗行星。

最初决定探索潘多拉的也正是K.Dino先生。可惜的是他在极乐号出发四十年后就寿终正寝,没能够接到飞船发回的任何消息。

从那之后K先生手下的研究团队继续进行仿生人研究改良,Koichi的家族出了不少科学家,甚至他自己手底下也有一个丝毫不输皇家科研团的研究小组,只是他自己却剑走偏锋考上了飞船舰长,这次驾驶审判号来潘多拉,也算是实现祖辈的遗愿了。

“在我之前……”“在您之前并没有DMT财团的继承人成为舰长,先生。”

在昨天Koichi要求他直接叫自己的名字之后,244号不再唤他舰长,开始简简单单称呼他为“先生”。

Koichi闭上眼睛轻轻揉了揉太阳穴轻叹了一声,244号站在他身后,依旧是那一脸标准至极的浅笑。

 

唤醒全部飞行队成员之后,飞行还有最后的一周时间。

大家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一些深度睡眠后遗症,开始的三天他们大部分人或者四肢发颤或者吐得一塌糊涂,只有Koichi泰然自若仿佛完全没事似的。

“要不是知道你这家伙体质惊人我还会以为你一点都没睡呢。”

船上的第二副手、也是除Koichi之外唯一一名亚籍血统一把勾住Koichi的脖子拽着他摇晃了两下,一扬手往嘴里灌了一口烈酒。

“悠着点长濑。”Koichi瞥了他一眼,指指站在通道口一副看好戏模样的副舰长洛奇道,“那家伙看咱们好久了。”

“哟~小奇奇~过来喝一杯呀~”

眼看着长濑智也一撩他那头乌黑的长发冲着洛奇扑过去,Koichi咳嗽两声掩饰住想笑的欲望,喝了一口手边刚刚出现的咖啡。

“顺利的话明天就能着陆了,先生。”244号站在他旁边轻声说,“但是坏消息……不顺利的可能性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嗯?因为电磁风暴?”Koichi随手敲了两个键,扫描图在他们眼前展开。

实际上透过悬窗他们已经可以看到潘多拉星了,而真正启动了扫描程序他们才发现,原来之前看到的灰色并不是星球的颜色,而是紧紧包饶在星球表面的电磁风暴。

“看起来情况不妙……”摆脱了某只难缠的哈士奇,洛奇回到Koichi身边看了看面前的分析结果,又伸手按了两下,下面直接给出一行红色的字:

【安全范围:120公里】

“这样根本不可能登陆。”洛奇叹了口气,“不过据说潘多拉的1号卫星状况也不算太坏,不然咱们去碰碰运气?”

“好。你去登一下航行日志,我去改航线。”Koichi说着站起来安排了一下,“244号,去把长濑叫回来。”

“好的先生。”

 

征求过飞行组成员的同意之后,审判号改变了航行方向,朝着潘多拉的1号卫星航行,并且在两天之后最终看到了那颗外表看起来与地球极其相似的星球。

“我带他们下去看看。洛奇长濑你们留在这。”

“好。”洛奇看了一眼歪倒在旁边椅子上睡得一塌糊涂的长濑叹了口气应道。实在不是他不想去,能治住长濑发酒疯的也就只有自己了……为了不让他脑子不清楚的时候把一船人都整死,Koichi还是决定把洛奇留下,虽然无论资历还是经验来说他比自己都老道多了。

另外留在船上的还有一直以来都没从深眠后遗症中恢复过来的O,她对接下来的计划表示同意之后就又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去了。

“对了Koichi,带着244号。这里有我就可以了。”

Koichi转眼看了看自己身边的244号,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情况好的话你也下来,飞船也应该有个整体调整的时候了。”

说完之后,Koichi抱起了头盔带着身后的六个人走向了小型探测飞船。

 

 

3

洛奇在飞船上等待了一会儿就接到了Koichi的信息。

【下来吧,一切正常。空气成分氧气百分之五,氮气百分之三十,无法正常呼吸,剩下的还在分析。重力20左右。等等……】

身后长濑发出一声懒洋洋的咕哝。

【探测到生命体。】

“什么?”洛奇一下子站了起来,“生命体?在潘多拉的卫星上?!”

【M,扩大搜索范围。】那边Koichi交代着,随后继续跟洛奇说道,【我们现在处在一片水域旁的洼地,四面都是山体,这里似乎没有太多土壤,也没有植物,所以探测出生命体我也很……】

Koichi的通讯器中传来了M的惊呼:【老大,那边……那边好像有架飞船!飞船残骸!】

“我的天……越来越扯了。Koichi你等等,我马上下去。”说着洛奇操纵起了飞船。1号卫星表面的状况很不错,他很快就发现了Koichi他们的探测器,但是这片平地却不够开阔并不允许飞船降停,于是他只好向南飞去打算寻找可以登陆的地点。

虽然他的好奇心已经快要炸裂了,却依然不得不先顾着飞船的情况。

而这时候Koichi带着队员们向着探测到飞船残骸的地方走去。翻过一座小山丘之后,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副极其壮观的景象。

平原,石质的、没有一丝绿意的一片广阔的平地,左侧的地方是一片废墟,勉强能够看出一些飞船的形状,而就在那片废墟之上,开满了火红的花。

【老大,那是什么花?】操纵着探测飞行器的M呆呆地问。

Koichi正沉浸在震惊中,那片火一般的大红仿佛勾起了他内心深处隐藏的什么情绪,他舔舔嘴唇,几乎是不受控制地朝下面走去。

【等等老大,生命体确认在南边,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多啊!】

Koichi回过神来看了看剩余队员,又有些不舍地看了一眼那大片红花,指了五个人由M带领着去南边寻找那些生命体的痕迹,自己则和244号一起准备下到废墟那边探索。

一开始检测空气成分的时候244号曾经摘下过头盔,觉得无法呼吸之后就又戴上了。经过无数次系统升级,在身体机能方面T计划的仿生人们与人类越来越接近,虽然对身体没有损害,但是这片星球表面的空气状况会让他觉得很难受。

所以在看到大片花丛中完全没有穿防护服的那个人影的时候,他们两个都惊呆了。

那个人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袍,乌黑的卷发披在肩头上面的部分用一根红色的丝带松散地束起,看样子好像在看飞船下岩底的花。

【先生……】

【我们去看看。】Koichi握紧了手中的喷射抢,在异常大的重力作用下艰难地冲那边走去。

只是短短几百米的距离,他们走的慢极了,这还是Koichi拼命走的最快速度,纵然他在训练时总能拿全舰第一的成绩,此时也走出了一身热汗。

那个奇怪的人注意到了他们,转身显出了一点惊讶的神情。

“Tsu……”光一喃喃地吐出一个音节。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极其熟悉的脸。

T字计划所有仿生人都拥有的面容。

虽然知道非常危险而且不符合安全守则,光一还是低头咬住了呼吸管并且摘下了头盔。

【先生!】244号立刻上前想把头盔给他重新戴上,【这是不符合安全守则的行为!请您立刻戴好头盔!】“闭嘴!”Koichi咬着呼吸器含混不清地侧头厉声命令,然后转回头去,白色长袍的人已经近在眼前。

他的眼神很奇怪,跟大部分仿生人都不一样,很显然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情。抬起手用指尖轻轻地、小心翼翼地触摸着Koichi汗湿的侧脸,他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却有些忧伤的喃喃道:“你……和他,长得真像……”

244号冲到他们二人中间一下子打开了那个人的手并且用手中的喷射枪对准了他的额头。

“我命令你停止你的行为!”Koichi一把按下244号的枪,但是那个白色袍子的人并没有介意,他的脸上仍有笑容,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我们去飞船上吧。那里有正常的空气和重力。”

他在前面带路,Koichi毫不犹豫地抬脚跟上,越接近飞船的方向就越觉得轻松了些许。穿过嶙峋的山岩,他们面前出现了一道封闭很好的门。

那个人开始在门上输入一串冗长的数字,Koichi看了一会儿猛然间意识到了什么,心脏就狂跳了起来。

那是三百年前极乐号的代码!开头一连串数字代表着极乐号飞船,然后是任务代码,然后是自己的职务和编号……

Koichi微微蹙眉。

难道这架已经损毁大半的飞船就是三百年前的极乐号?那眼前这个人……

大门开启,三个人都进入转换仓之后,那白衣人关好闸门,这才转向他们,牵动嘴角露出一个极其标准的笑容。

“你们好。我是极乐号飞行组总控,T计划初代仿生人24号。”

==================================

对不起大家其实本来想写完的……但是感冒实在太严重了打几个字就得去揉眼睛揉鼻子揉额头超……难受……

灵感是昨天刚看的异形。其实他们着陆之后我就猜了这特么不会是普罗米修斯2吧结果真让我猜对了……

炒鸡喜欢仿生人大卫的!虽然其实电影剧情跟这篇文没什么关系……

题目的意思是孤独的踯躅花……踯躅花就是杜鹃,也叫映山红。然后我写的那个短歌的意思明天再说……不出意外明天整篇文就结了,本来也不想写太长。

为什么初代就是24号呢,因为第一批实验体只有24号活下来了……也是K.Dino造出来的24号。

最后244号那些行为一是担心大爷二是吃醋……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在吃醋,没有这方面的程序训练。

嗯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展开了!第一次写这种文完全无从下手……希望大家不嫌弃。明天完!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