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日常】腿毛

(一发完日常甜   前两个片段→晨起  发梢

光一出门买了东西回家,花了最多不过半个小时。

他一向都是这样,在路上就想好买的东西,去了超市直达目的地捞起来丢到篮子里然后直接去结账,不会像刚一样一边考虑着一边慢悠悠地逛。

当然,这只是他单独出来买东西时候的习惯。

回到家之后,他安置好那些食材,看到刚还在沙发上睡着,稍稍有些担心。

这样睡太多大概会头痛吧?说是补觉也不能睡一整天啊……

他轻手轻脚走近沙发,在刚刚的地方正座下来,犹豫着要不要说话就见沙发上的人有些困倦地睁开眼睛冲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回来了。”

“嗯。”温暖的感觉瞬间在胸口扩散,光一倾身过去亲亲他的鼻尖有些担忧地问,“没睡着?”

“……嗯。”刚轻叹一声抬手按按太阳穴,“虽然很累,但是睡不着。脑袋里面东西太多,总是静不下来。”

“那些事情不要想就好了。”光一蹙眉有些嫌弃地哼了一声,“都休息了,工作暂时丢开!”

“……这种事情做不到啦。”刚无奈地哼了一声撑起身子揉揉眼睛,停顿了一会儿又重新躺下去,“我还是瘫一天吧。”

光一无可奈何地长叹一声,调出之前录的节目静音看了起来。原本他坐在刚的腿脚那边,但是没一会儿瘫着那位就爬起来调了个头枕在了他腿上。

……完全无心看节目了……

电视上的那个刚笑得明丽、仿佛周身都在发着光一般,而躺在自己身边的他却是一副褪尽铅华的平静模样。要是让光一选择的话,他还是更喜欢自己身边的这个。

也会形容憔悴,也会有眼袋胡茬,疏于打理的时候跟普通的三四十岁大叔也没什么区别(真的么大爷…),但是这样的刚能给他极其安心的真实感。

他就真真切切地在自己身边,脸上带着疲惫,他需要自己的照顾,这样就最好了。

光一舔舔嘴唇,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

刚撅着嘴瞪了他一眼。

啊……好凶……好萌……

光一傻呵呵地笑起来,玩心大起在刚圆鼓鼓的颊边戳了戳又揉了揉,然后玩起了他的头发。

“喂我说这位大叔,你那么闲的话帮我拔腿毛算了。”

“哈?”

 

于是刚斜躺在沙发上伸着腿,光一坐在地上手里举着一根小镊子,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前阵子刚把腿毛剃掉,现在又长出来了一些,平时摸起来也刺刺的觉得有点别扭,于是他昨天回来的时候特意去买了几只拔眉毛用的镊子回来打算闲着无聊拔腿毛玩,现在倒是便宜光一先吃螃蟹了。

“这个……不会疼吗?”光一有些犹豫。

“没事,镊子捏紧一点、从毛根那里拔就好了。”刚把腿伸到他怀里一放,接着闭目养神去了。

光一没办法只得凑近,屏住呼吸,挑中了一根腿毛之后把镊子凑过去,尽量贴近皮肤的地方捏住!然后拔起来——

出人意料的顺利,光一悄悄抬头一看,刚似乎都没感觉到。

像是被鼓舞了,他小心翼翼地一根又一根地拔了起来。先是小腿靠近膝盖的部分,顺着小腿一路走下来,到脚踝的时候光一已经有点眼花了,而且因为捏着镊子的力气用得太大他的手都在颤抖。做了个深呼吸之后,他让刚的脚落在自己膝盖上,然后继续拔脚踝那边。

“嘶……这里痛。”

才刚拔了一下,刚就缩了一下脚。光一惊得一个激灵,立刻捧着他冲着微微发红的那个块皮肤轻轻呼气,然后举起镊子一看,很无辜地报告道:“那个……Tsuyo你的镊子坏了。”

“哈?”刚一脸难以置信,结果镊子一看才发现镊子的头部、原本设计的是向内弯曲这样夹起来省力又不会痛,但是因为光一用力过猛,向内弯曲的金属部分已经被他捏平了……

“你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嘛!”刚好气又好笑地把镊子冲着光一的脑袋丢了过去,光一很灵活地闪过之后,神气地一扬头,又抱着他的脚问:“还痛吗?”

“就那么一瞬间而已,早就不痛了。”刚叹了口气。这家伙应该是在意着自己刚刚说用力捏紧就不会痛才做出那种蠢事来的吧……

明明小的时候还那么愿意欺负自己的来着。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温柔的呢……

出神间突然感觉一阵痒,刚回过神定睛一看,竟发现光一正贴在他脚背上轻吻。

顺着脚踝、小腿一路洒下轻吻,干爽的、温热的感觉扩散开来,刚有些不自在地把腿缩回一点,没想到膝盖立刻抗议地轻响了一下。

光一的目光瞬间由温和转为锐利,他伸手轻柔地覆在刚的膝盖上面,掌心的热度慢慢浸染,他继续在侧面轻轻地亲吻,另一只手顺着大腿一路向上探进了宽大的短裤,托着臀部慢条斯理又暗示意味十足地揉搓起来。

“你……”刚一时间呼吸也有些凌乱,他迅速调整了一下按住光一在自己股间作乱的手眯起眼睛一副生气的模样质问,“你一天要发情多少次啊堂本光一?”

光一的动作并没有停下,他把脸颊贴在刚的膝盖侧面撒娇似的轻轻磨蹭着,又是一脸委屈:“都已经好久没有抱你了……”

刚一时语塞。这样算下来,他们还真的是有大半个月都不曾真正亲热过了。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几乎天天都是工作,即使睡在一起也仅仅是拥抱亲吻的程度而已,再说忙起来之后也就根本没心思想这些事情了。

明明知道眼前这个人某些欲望不是一般的强来着,中间有几次他想做的时候,自己都用太累作为借口推脱掉了。

就这么心念一转,刚就心软了,他伸手轻轻抚摸上光一明显瘦削下来的脸颊低声道:“抱歉啊……最近是太累了才……”

“……没关系。”光一有些无奈地浅叹一声,起身亲了亲他的额头,“还是好好休息重要。”

说着他想要把手拿出来,却又被刚一把重新按回了自己的屁股上。

“想做么光一?”

“……嗯。”光一老老实实地点点头。

刚抬手圈住了他的脖子:“那就抱我去浴室准备吧……”

光一立刻眼睛一亮,直接把刚抱去了卧室。

“喂!洗澡和事前准……唔……急什么啦喂!”

 

 

果然是憋了很久的样子。明明自己就在刚刚还帮他发泄过来着,还那么精力旺盛……

刚调整着呼吸在光一胸口戳来戳去。

大叔系王子一副吃饱喝足的满意模样眯着眼睛,大大方方地任恋人在自己身上折腾泄愤。

“你把两次机会都用掉了哦!”

“嗯。”光一睁开眼睛,用手指帮他梳理了一下凌乱的发丝轻声说,“这样晚上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明天还有工作。”

刚噗嗤一乐,钻进他怀里没完没了地笑了起来:“刚刚是谁一脸嫌弃的让我忘掉工作的呀?工作狂先生?”

“唔,工作这种事情由我记得就好,你负责好好休息。”难得的没有被刚问住,光一很认真地说着,“午餐之前再睡一会儿吧。我在这陪你。”

这种突如其来的直球体贴有点承受不住啊……

刚窝在他怀里悄悄地伸了伸腿。

原本闭着眼迷迷糊糊的光一立刻就察觉到,睁开眼睛追问:“又难受了?是不是刚刚消耗太大了?”

“没有啦……医生也说最近状况不错,没事的。”刚心中涌起一阵暖意,拉过旁边的单被盖在腿上,“陪我躺一会儿吧,现在有些困了。”

“嗯。”光一调整了一下姿势抬腿一下子跨在刚身上,还不满意的蹭了蹭,“啊……腿上毛刺刺的。”

“真是抱歉啊……嫌弃我也没办法,姑且忍着吧。”

“那我勉为其难忍一下喽……”

空气安稳沉静,两个人的呼吸渐渐交缠在一起。

 

【并没有嫌弃哦。】

光一轻轻摸了摸刚的头发,用腿又把他往身边勾了一下。

【刚的一切都喜欢。】



=============================

腿毛拔得好是不会有痛感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还有千万注意膝盖保暖啊姑娘们!之前高中的时候学校在山上腿冻坏过一次,后来好起来就一直嘎巴嘎巴乱响因为不痛也没在意,浪得一年四季丝袜短裙结果现在开始难受得想死…一定要保护好膝盖!!非常脆弱!!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个堂本光一在身边呵护的!(明明全世界就那么一个…

以及就算吱呦不打扮也是很亮眼的大爷……

以及……我的任务完不成了但是饭可以不吃文不能不更!QAQ跟官方飚着搞事搞事搞事!

以及终于搞上床去了= =个人认为其实亲吻脚背或者从脚一路顺着腿亲上去是比直接接吻还要工口的事情//////不怪吱呦会忍不住啦www

之后大概也是这种形式,甜甜蜜蜜的每个结尾大爷都花式告白一下好了w摩羯要是爱惨了一个人的话甜言蜜语是不会断的=w=也可能我是个变异摩羯…

评论 ( 6 )
热度 ( 2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