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日常】发梢

(一发完日常甜,上一篇→晨起

早餐之后光一窝在了客厅开始打游戏。

刚收拾完餐桌之后拿了本本子来到光一身边,轻车熟路地在他身后的长沙发上半躺下来舒了口气。

往常光一是躺在沙发上玩的,但是刚过来的时候总是喜欢待在他身后,而不知道为什么光一也会觉得那样很安心,于是跑去买了个小小的懒人沙发放在原本的沙发前,要是刚过来了,他就窝在那里打游戏。

刚随手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时不时抬眼看看光一认真地盯着屏幕摆弄手柄的样子。

这个人的侧脸真的很帅呢……要不说王子不是白叫的嘛。

虽然我家这位王子现在也已经是个大叔了呢。

“Fufufu……巨匠你真好看。”

光一“嗯”了一声,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

刚哼着一个旋律,笔尖在纸上来回游走,细碎地画了几笔,描绘出光一后颈那边发尾的模样。

没做造型的头发软软的很好揉的模样,刚的思绪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回到了十年之前的那场控上,第一次被自己在台上亲吻的光一全程飘忽,那头软毛蓬松漂亮得不行,自己好像还嘲笑过他是不是被自己电到了之类的都炸毛了……

明明早就不是第一次接吻了。

……嘴巴有点寂寞。

刚想着不能打扰光一打游戏,随手从桌子上捞了一颗水果糖,轻轻剥开糖纸放到嘴里。硬糖和牙齿碰撞发出一点细碎好听的响声,光一的耳朵动了动,打完一局之后回头看了刚一眼。

刚乖乖低着头写写画画没有看他。于是光一安心地转回去继续。

察觉到他转回去之后,刚偷偷撇开一个微笑,起身坐在光一正后面。从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宽厚的肩背,虽然说前阵子舞台之后他瘦了不少,但是仔细看看还是有些分量的来着。

手指悄悄地从大臂肌肉的地方攀上,当然,光一现在也并没有穿衣服。清爽的肌肤带来的触感尤其好,刚出神地、一点点地用指尖走过他的手臂、肩膀、一直来到颈后,然后来回扫动着那里的头发。

光一面不改色地继续玩游戏。

虽然看上去可能光一更像是比较常动手动脚的人,实际上还真的不是……两人私底下相处的时候倒是刚比较经常做些小动作来着。

就像早晨那样。

刚趴在光一肩膀上环抱住他,用热乎乎的脸颊轻轻磨蹭着他的耳朵小声说:“扣酱你该剪头发了哦。”

“好像这话不应该……嗯好嘞!呃……不该由你对我说吧。”正进行到紧张的地方,光一分神挤出一句话就瞬间重新投入游戏。

刚也不恼,他放开光一重新拿起自己的本子涂涂改改,却悄悄斜倚在扶手上把腿搭在了他的腿上,然后移动着脚尖轻轻蹭了蹭他胯下唯一那块布。

光一僵住了,手一抖差点让主角死掉。

“Fufu~~”刚心情很好地一边慢条斯理用脚拨撩着他一边写起了俳句,一边写还一边很开心的继续笑。

光一僵硬着勉强继续打游戏。

“不能让主人公死掉哟~死掉一次今晚减去一次~死掉两次就给我乖乖睡觉!”

说着脚也磨蹭着揉进内裤里面去了,灵巧地活动着脚趾在慢慢硬起来的东西上面来回磨蹭打转。

“心情很好嘛巨匠~湿漉漉的。”

静静的,空气中只有布料和皮肤摩擦的轻响,还有光一凶狠地大力按动手柄的声音。

好在刚的动作很快就慢下来最后渐渐停止了。拼死拼活有惊无险地打完一个段落,光一憋了一肚子火,转身正想凶一凶某个不乖的人,却发现……那个淘气鬼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阴影,光一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这个人简直是恶魔……

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小心翼翼拉着他的脚踝放好在沙发上。活动间脆弱的膝盖发出了咔吧一声脆响,光一立刻眉头紧锁,手掌捂住了那骨骼分明的地方。皮肤凉凉的,冷意仿佛从骨头缝里渗出来似的,光一心疼得帮他焐了一会儿又起身去取了床薄毯回来帮他盖在腿上。

“嗯……扣酱……”刚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冲他伸出了手。

光一立刻凑到他身边,温柔地握着他的手问:“我在。再睡会儿吧,难得休息这一天,好好地补一补。之后又忙起来了……”“你不打游戏了?”

带着睡意的嗓音黏糊糊的像是热巧克力,均匀地、仔细地流淌在心脏部位,光一伸出手去把他脸前颈间的发丝拨开让他能够凉快一些,随后摆弄着他的手指低声说:“都说了难得休息……陪你一下。”

“那我睡一会儿哦……就在这里就好。”

“嗯。”

光一坐在地上歪着头静静地看着刚睡觉的样子。

熟悉的眉眼,他不得不感谢时间对刚的宽容,除了柔和了他的棱角之外没有留下任何苛责的痕迹,眉毛变得浅淡温柔,眼角眉梢也没有了最初那股子青葱张扬,他整个人都变得太多了,甚至到了让光一害怕的程度。害怕他不知道哪一刻就会突然羽化登仙离自己而去……

这个没良心的家伙还整天顶着这张脸嘲笑自己是大叔自己变老了呢……

光一气哼哼地想着,就算我变老了你也不许去找别的大叔。就算飞升了也是飞到哪自己跟到哪,反正自己可是也会飞的,跟过去逮回来为止。

虽然说在心底早就认定了对方就是要陪自己走过一生的人,但是这种小别扭还是会时不时出现一下,作为生活的情趣。光一喜欢吃飞醋,就像刚喜欢去逗弄他一样,两者的小毛病杀伤力都挺大。一个虐身一个虐心,不过好像被虐的都是光一自己。

人家也乐得接受就是了。对外抖S对内抖M这种事情在他身上发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光一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好像真的该修一下了。但是刚又要留到多长呢?披肩?及腰?

进入二十周年之后他越发显得温婉起来,光一还常常拿这个去取笑他。每到这个时候刚总是交叠手臂睨他一眼:“今年走贵妇路线你有意见?”

“当然没意见了堂本夫人。”

想到玩闹时的称呼,光一又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虽然他总是对刚的头发嫌三嫌四的,但实际上对那柔软微弯的发梢他爱到不行,爱到想抱着他不断亲吻的程度。平时总是会控制不住地出神去看他的发尾,工作中也是,吃饭时也是,还有亲热的时候被汗水浸染贴在皮肤上的模样……

真好看啊……他真的是,怎么都好看、每一部分都那么好看……

悄悄伸手想要摸摸他散开的头发,却又怕吵到他休息,光一偷偷摸摸又把手缩了回去。

或许是视线过于灼热,不一会儿刚就小声笑起来抱怨着一把推在光一脑袋上:“讨厌啦巨匠这样盯着我存在感太强睡不着啦!”

“嘁。那我下去买食材好了。想吃什么?”光一哼哼唧唧地站起来,“先说好不能我一个人做饭哦!”

“好好好……什么都好,买回来我们一起做。”刚有些困倦地睁开眼睛看着光一冲他伸出手,“真的不用我帮你解决一下再出门?只用手哦。”

光一眯起眼睛压到沙发上:“你说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两个人挤在一张沙发上这样那样地胡闹了一会儿,光一心满意足地起来准备出门买东西,而刚也在洗过手之后重新回去躺下小憩。

走之前光一特意回去在他额上印了个轻吻,刚笑了一下没有睁眼,一副很疲惫的模样。

光一帮他整理好有些滑落的薄毯,余光瞥到了刚的手写本,好奇之下探头过去看,在一大堆凌乱的线条中,他看到了三句诗,很好地用5·7·5的音节写出来了,罗列最边缘的地方。

巨匠の毛/

見た目ふさふさ/

虚偽やって~

【巨匠的头发,外表看来很浓密,都是骗人的~】

“什么嘛你这家伙……在我辛辛苦苦打游戏的时候写起川柳来了。”光一虽然这么碎碎念抱怨着,笑得却十分灿烂。大概之后又有新梗说了吧?

他拿起笔来在下面随便写了两句之后,起身轻手轻脚地出门去了。

刚听到门响之后眉毛轻挑睁开眼睛,起身拿起本子一看,摇摇头笑得眼睛弯起来眯成了一条缝。

“甜言蜜语什么的真是下手啊巨匠~竟然变成短歌了……”

笑成那样……明明就是很喜欢。

 

【もじゃもじゃもふる/

つよしが好きだ】

 

 

=======================================

嗯最后大爷留的那两句的意思大概是:我喜欢头发蓬松让人发自内心地想要去揉弄疼爱的刚

因为川柳字数是575,短歌57577,大爷那两句我实在想不到7字7字的翻译就干脆在这里解释一下算了~

堂本家的情趣我们不懂(塞狗粮

其实本来是想让吱呦写点温情的东西的,然而我这个烂水平实在是编不出来那种立意深刻的情诗……所以干脆搞笑点好了2333

吱呦这个小恶魔撩完就跑可不太好哟!先给大爷点福利嘛ww想写甜的但是根本无法绕开肉这一关……是我的毛病吧ORZ就这样吧改不过来了ORZ

以及原本想用之前课后作业写的一首短歌来着,但是为了配合头发梗所以木有用现编了几句2333大概是这样的(我就不翻译了纯粹给看个热闹吧hhhh)↓

躑躅花/匂ひで染まれ/木漏れ日が/ひらひら落ちる/微笑みもがな

评论 ( 5 )
热度 ( 2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